编译SmartQuant代码的问题

Discussion in 'QuantDeveloper' started by xiaoyueyue, Dec 21, 2010.

  1. 就是前段时间和那个QD 2.7.3版本放在一起的代码,打算编译一下自己用。那个QD版本用的是.Net 2.0,比较老了。打算用.Net 4.0重新编译下,代码项目里面除了QD还有DataCenter和CATS。不知道有人弄成功没有?
     
  2. DataCenter的功能也比较简单,建议在QD的基础上编程实现。
    CATS本来是用来单独运行策略的,但因为功能上面不够自由,一般都是直接在QD上运行策略。
     
  3. 你好,能否给我邮一份QuantDeveloper的代码. 谢了。lovetrading2008@gmail.com

    我的近期目标是提供SQL server 的 data store. 如能相助,refactor result will send back to you.

    thanks
     
  4. 根據企業版的說明文件
    代碼是可以獨立運行的 不需要在QD平台上運行
     
  5. 我想编译试试

    能分享代码给我一份吗?
     
    Last edited: Jun 29, 2017
  6. 希望能给分享一份代码给我,caiwanhong@foxmail.com,QQ:188322355。
    不胜感激!
     
  7. 求QD源码,tianzhong_work@126.com,谢谢!
     
  8. 求QD源码,cceva@qq.com ,谢谢!
     
  9. 求源码,biamxs@163.com,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