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文本数据速度巨慢,请教各位有经验的朋友!

Discussion in 'MultiCharts' started by qianxun, Nov 9, 2010.

  1. 我用的是5.5中文试用版,刚使用时导入文本数据的速度很快(我指的是图表导入时),也就1分钟,可是用了20多天后导入文本速度越来越慢,现在要等数小时,有时根本导不出来,奇怪的是导入的是和原来一样的数据,怎么就莫名其妙的变慢了呢? 请教各位有经验的朋友!
     
  2. 看看硬盘空间,另外你采用的是追加数据还是完全导入。
     
  3. 硬盘空间还很多,是完全导入,关键是前些天还一切正常,每次直接打开已存好的工作空间,图表很快就显示出所有数据了。突然有一天开始就特慢,可所有设置都没变过,电脑也没改动过什么,奇怪。我打过电话给达钱,他说从新导入一遍数据,我都试过N遍了,没用。
     
  4. 什么操作系统?如果是xp的可能看看是不是要整理下硬盘碎片。另外看看导入的文件是每个品种一个文件还是全部品种数据文件为一个。如果是每个品种一个文件的话删掉然后重新导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