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以上版本始终无法解决数据的问题

Discussion in 'Wealth-Lab Developer' started by tianzhongchs, Oct 28, 2010.

  1. 5.0以上版本始终无法解决数据的问题,国内股票没法做啊。有人写了streamdataprovider 但是不拿出来共享,我现在发觉这论坛人气越来越弱,也没有几个人是出来帮人的,唉!
     
  2. 我也有同感。不过这一点是否解决,取决于坛主做网站的目的。
    个人觉得WLP/WLD非常棒,可是及时数据的缺乏是它的死穴。曾经试图编程解决,可是资料极度欠缺加上水平有限,至今仍然无法有效解决。
     
  3. 有了WLP自带的wealthlab.dll ,自己编程有什么功能实现不了?
    多策略和仓位控制以及全市场控制等方面功能,用WLP还真不如自己实现:D
     
  4. 楼上的surpass7,请问有没有wealthlab.dll的资料?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