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智俱乐部的活动

Discussion in 'Fund Operating and Career' started by fractal, Oct 26, 2010.

  1. http://www.douban.com/group/81118/
    豆瓣上的集智俱乐部经常搞些关于复杂性讨论的文章。涉及人工智能和西蒙斯的讨论也有。
    不知海洋论坛做交易的朋友有人关注过吗?
    希望联系的可以在下面留个言,我的邮箱:solarhe2006@yahoo.com.cn
    QQ:994515961
    博客:http://blog.sina.com.cn/heming2006
     
  2. 关注过,这里面也是高手云集~
     
  3. 智商低于80的能参加吗?:confused:
     
  4. 这两天在上海,在营销层面和程序化服务层面公司已经做了很多工作。我在北京能做些什么呢?回顾自己的这几年,自己的兴趣和积累的知识,希望自己的定位在最强力的资产管理层面,这个可不是目前的基金,而是未来的CTA基金,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5. 过一两个月俺的公司就要开张了。俱乐部要在上海搞活动的,俺可以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