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证券

Discussion in 'General Topics on Brokers' started by redhorse, Oct 4, 2010.

  1. 有那位朋友了解大福证券,介绍一下情况。我们这里可以开户病帮助办理工银亚洲的账号
     
  2. 好像最近被某国内券商收购了
     
  3. 大福证券代开的工银亚洲账户不能算完全意义上的银行帐号,无法进行银行操作的,只能入金。
     
  4. 明白了,谢谢Dillon。被海通收购了。
     
  5. 手续费如何?考虑开一个!
     
  6. 没有详谈,初步了解,手续费很高。港股千分之一,大恒指60,小恒指10,非lme,15-18美金每手,lme30us$
     
  7. 香港本土的那几个券商感觉主要是服务于香港市场,佣金,特别是做外盘都非常高,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不想法降一降,真有愧于亚洲金融中心的称号。好在,陆军马上就要过去了。再过几年国内一开放个人境外金融品种交易后,我敢说,亚洲金融中心就非上海,深圳莫数了。香港会一年不如一年。
     
  8. 做外盘佣金非常高,原因还是那个,他们不是交易所的直接会员,所以降无可降。
     
  9. 呵呵,伟兄,你又让我想到了KOSPI,最近在elitetrader上跟几个美国trader聊,我的结论是,KOSPI佣金降不下来的问题,不是会不会员的问题,而是IB在KOSPI处于垄断地位,特别是在美国,至少对个人小额客户是这样。
     
  10. 呵呵,个人理解角度不同吧。外面人雾里看花,得出自己的结论。我也有我的理解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