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港股,日股短线交易机会

Discussion in 'General Topics on Brokers' started by elite-trader, Sep 16, 2010.

  1. 美国券商全球培养美股,香港,东京市场顶尖交易员

    如果您对以上市场感兴趣,请通过以下方式联系我们,我们将给你发送美国总部的网站和资料

    电话:15026770027
    QQ 769682490
    Email: kershnerconsulting@gmail.com




    我们致力于提高交易员的交易技能和对人生比较全面的认识,我们致力于为全球最好交易员提供最好的交易平台和交台。我们在美国有超过50%的交易员每年的盈利在百万美金以上。现在我们面向亚洲提供各大市场短线交易的机会,包括美股,香港,东京。我们可以提供交易平台和资金,以及对交易非常有经验的、高素质的交易支持团队。

    这将是成功交易员最完美的职业规划:
    1. 顶尖的金融软件团队你专门定制符合你交易风格的特色交易辅助软件
    2. 根据你的交易风格提供超额的BP和daily stop loss。
    3. 我们提供最好的硬件设施和网络专线。
    4. 以交易员为中心的文化让你学习更快。
    5. 在这里你可以感受人性的尊严和价值和成长的乐趣
    6. 可以选择美国,东京,香港交易


    我们怎样帮助交易员提高:
    1. 如果你是一名有潜力的交易员,想立志以交易为生或者对交易有极其强烈的兴趣, 我们将准备面试,根据你的情况作出培养计划。
    2. 如果你已经是一名优秀的交易员,但目前你的环境无法实现你的梦想,欢迎联系我们,我们有顶尖的交易员团队和你交流
    3. 如果你有2-3名有稳定交易盈利的交易员,我们也愿意帮助你以团队的形式培养
    4. 我们提供全球市场交易的机会,同时我们可以提供多种交易执行软件。
    5. 永远无需任何押金,但需要通过我们严格的面试


    我们的优势:
    1. 我们有最好的程序员帮助你实现交易自动化,帮助你设计符合你习惯和策略的功能性模块
    2. 我们是以优秀交易员核心的公司。我们开发交易所有的系统只限于自己公司的交易员使用, 同时我们可以提供你们熟悉的第3方交易系统。
    3. 我们提供全球大部分成熟市场的交易机会
    4. 允许短线交易,我们的资金是可以持仓过夜的
    5. 我们聚集着最优秀的短线交易员,是你成长的最好选择。我们的目标是成为最好交易员的第一选择
    6. 我们提供交易行业内做好的功能性软件,我们有最好的程序员帮助你实现交易自动化,帮助你设计符合你习惯和策略的功能性模块


    我们对如下候选人非常感兴趣:
    1. 在任何市场已经盈利想要更大发展的,
    2. 对交易特别有兴趣,自控力和头脑反应相当快速,并且乐于反省的
    3. 我们提供长远的职业发展规划。
    4.
    **在美国我们如何培养交易员——选拔最有如下素质的人选:1.有创造性自律;2.坚持不懈


    交易员的最低应聘要求:
    1、过去一年的总利润至少达到12万美金
    2、有成为超级交易员的长远目标
    3、具有分享和开阔的胸怀。
    (*如果对交易有强烈的兴趣,因为其他原因自己的潜力没有发挥者可以放宽要求)

    同时欢迎具有美股成功交易经验想改做香港和东京市场的交易员, 要求稳定的盈利, 诚实守信,有远大的目标。


    请将自己的简历,职业规划和近6个月的交易记录发送给我们。 我将给你发送美国总部的网站和资料

    欢迎大家电话咨询:15026770027
    QQ 769682490
    Email: kershnerconsulting@gmail.com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Sep 16, 2010
  2. 外汇、期货等是否接纳?我炒汇的,先报个名。
    交易员提成多少?这很重要,决定了超短交易员的工作强度(交易次数)!
    “过去一年的总利润至少达到12万美金”应聘条件很不合理:这跟交易员起点本金大小有关,但不能反映其盈利能力!只要有3~6个月连贯交易记录,察看日资金曲线,就能判断出交易员(超短/日短)水平!

    想报名的同行,可参看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28477 (成立“海洋投资基金”的想法!请各位拍砖、群策群力),多一个选择。自己是股东也是员工,干活更用心!
     
  3. 要有判断力啊,俺不信这些的,有可能骗交易纪录的。连个公司的email都没有。
    招聘优秀交易员挺好的。大家都在找,这没有什么需要隐瞒的,完全可以公开,象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