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可以把止损单下到盈透,但是有个问题需要急需解决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yfbook, Sep 14, 2010.

  1. 金字塔可以把止损单下到盈透,但是有个问题需要急需解决

    金字塔可以把止损单下到盈透,这是一个很好的功能,但是在金字塔上面是看不到止损单的。如果止盈平仓了,这个止损单并没有在盈透的服务器上撤单,如果价格回到原来止损单的价位,就又会开仓。

    建议金字塔改进:

    1、递交到盈透服务器的止损单、止盈单能够在金字塔上面显示出来;

    2、跟踪止损,变动的情况,能够及时修改盈透的止盈单、止损单的数据,同时上传保存在盈透的服务器上,同时在金字塔上面显示出来,这个可以实现吗?

    3、请金字塔仔细研究一下盈透的“外汇交易者”按钮的组合功能,组合起来的止损单、止盈单可以人工修改,如果金字塔能够编码实现,同时递交到盈透的服务器,而且能够显示出来,那就很强大了。

    国内的交易,止损单、止盈单下到服务器也是大势所趋,金字塔就会领先不少。

    如果金字塔现在就能够实现这些功能,请给个范例,谢谢!
     
  2. 金字塔下到赢透的的止损单是可以看到的。
    至于金字塔自动止赢止损,很多时候放在金字塔本地监控要比放到IB那边更安全。
     
  3. “止损单是可以看到”

    请详细说明在哪里能看到,请截图

    “放在金字塔本地监控要比放到IB那边更安全”

    这个第一次听说,请具体举个例子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