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是否存在持续盈利的自动化交易系统?

Discussion in 'Futures' started by brucecolvin, Aug 29, 2010.

  1. 典型的不讲道理,贬低别人!
     
  2. 晕,这个引用法,貌似批评的是偶哦![​IMG]
     
  3. 貌似很蔑视IT及IT民工,不是学理科的吧? :D
     
  4. 一个系统能不能持续盈利不能证伪,因为不知道要持续多久。

    当它不能盈利的时候就换个系统吧。^-^

    运用人工智能的软件从一些数据中挖掘合适的模型用在自动交易系统中,只要能够盈利就好。

    对于智能,有谁能够下一个完整的定义么?

    如果连定义都不能,可见人类认识的粗浅。这问题如果较真,估计需要弄明白宇宙的起源。
     
  5. lvsoft Join Date: 2010-07-13

    套用我导师的话,人与人的差别其实真的不是很大。我们都是凡人,天才注定只是极少数...
    真不是我谦虚~因为我见识过许多大牛,在他们面前我完全就是小学生...
    >>>>>>>>>>>>>>>>>>>>>>>>>>>>>>
    lvsoft人不错.从其表述看是个头脑十分清楚的人.

    俺们这些搞一些所谓研究的群体,困惑就在于机器不是人脑,可以演绎可以归纳,可以变异可以纠偏,同样,人脑也不是机器,机器是严格的,一但规则指定好了,就有变繁为简的能力.

    所以从所谓机器的智能角度来看持续盈利是可笑的.

    从投机的角度讲,只要有足够的钞票,实现一定周期的持续盈利是可以实现的.这个不需要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