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胡谈###(2010年8月)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齐天大圣AAA, Aug 28, 2010.

  1. 兄弟好
     
  2. 别参拜了,大家都是穷兄弟,不需要客套地。

    心理障碍狠普遍地,每个人都有,克服地了地都是有天赋或者是后天非常刻苦之人,99%地人是没有办法克服地,这个是常识啊。
    所以说说容易做做难。
    你想想,倘若克服的了还得了啊,全成为赚钱机器了。:cool:
    所以啊,俺说,别折腾了,特别是年纪已经30以上地人,性格也早已经定型,何必去钻这个牛角尖呢?最后把自己折磨死了成精神病了就不妥地了。
    让年轻人去干吧,他们有地是时间和精力。俺们还是上好班,管好家,教育好下一代,空了想做一把就做一把,就当是打个麻将,输赢都别太往心里去地。
    俺们这些穷老兄弟,差不多混混也就算了罢。
     
  3. 按大圣原来的短线方法放跑了成飞,还是要与时俱进啊!
     
  4. 哈哈,放跑了好啊,有失就有的地,现在放跑了它,以后说不准给你带更大地来啊。
    与时俱进这个词俺觉得非常好,现在做人就是要有这个意识,啥意思呢,就是要忘记过去,放下自己地包袱,别去回顾。前期经常和一些穷兄弟在一起聊天喝酒,就是觉得这点做地狠不好,到现在已经那么大年纪人了,还在回忆懊悔过去啥没有买房啊,没有买原始股啊,没有等等,全是埋怨和悔恨。这个心态要不得地狠。俺们必须要与时俱进,彻底忘掉过去,重新开始,这样说吧,就当自己已经死了,现在重新活了,那应该怎么样呢?
    现在是太平盛世,应该说是朝廷最繁荣地时候,没有战争没有饿死人地悲剧,不和别人比,自己做自己地事情,只要自己喜欢就行。别想地太多,过去地就当已经没有发生过,太远地也别想太深,看地住明天后天就行了。
    塌实一点,自足一点,心态就一定会好起来地。:)
     
  5. 贪心和恐惧永远都是穷兄弟的敌人,能跟大圣学习是幸运的
     
  6. 请问大圣30093怎样?000959是毒药吗?
     
  7. 人改变自己确实也难
    保守点吧 别跟别人去比收益
    稳定心态就好 牢记5月线理论
    今天收月线 国外大跌的话估计今天站上也难 看戏
     
  8. 别人怎么看,不重要,关键是你自己怎么看地。
    你觉得好那就是好,你觉得不好那肯定不好。
     
  9. 刚才看了下,我昨天说的那几个凤凰鲲鹏票全在飞天啊
    趁机一抛,怎么也比打新好点吧。:cool:
     
  10. 赌博嘛,无非就是去压一把地,当然要压最好地票,小仓压一把,飞起来就走,换个位置继续压,不需要太紧张地。手气好连续中的,突然偏靶就罢手坐下休息,欣赏一下别地赌鬼怎么个赌品岂不悠哉。:p
    想地太多何必呢。
     
  11. Currently Active Users Viewing This Thread: 64 (40 members and 24 guests)
    齐天大圣AAA, 行者无疆, 都市快报, intel, asdf221, yclan, zhunda, itfin, looos, xixi1025, 透明, toceta, qichxi, 珍珠燕窝, redhorse, 槐树根, 安果, 大恒, penny, astroson, fox72, hsiaochang, 一半建筑+, wolf, whr82616, xuelian0926, comwit, fenghuo, 阿虫, carloschen, czw, 约翰逊人一筹, cms, sohigh, ddf22, dingdong, tresd, 多力, orator, cwa3151
    ===================================================
    呵呵 那么多兄弟围观啊:D
     
  12. 没有金刚钻,做不了瓷器活呀,只能是围观,等大圣的项目.
     
  13. 想问下大圣以前看过这种行情没有呢
    大盘股下跌趋势 小盘股创新高
     
  14. 兄弟你心态好地狠啊。
    确实一定要把自己定位定好,岁数都那么大了,还老是眼红这个眼红那个,那怎么行?
    要好年纪轻地时候早应该好了。
    还是等项目吧,项目最稳健,适合俺们这些年老眼花手慢地搞,满仓进去,半年一年收获,安全稳定。
    呵呵,不过天意不配合啊,看现在地架势,要找到一个合适地项目,难啊。
    要想大盘股票跌到一个比较便宜地价格,不容易地狠。
    可以这么说吧,只要现在地权贵社会主义还发展下去,新股不停止发行,俺估计想再搞俺们地项目,估计要到几年甚至10几年以后地了。:cool:
     
  15. 俺那么多年革命过来,啥没有见过啊,见多不怪地了。
    呵呵,反正最后总是眼红地穷人买单地,这个是永远不会变地。
    省省心吧,别激动,伤身体地,上好班,管好家庭,空了喝个小酒,或者小赌一把,现在是太平盛世,活着,心态健全,已经不错地了。
    俺们都已经老了,希望在下一代身上啊。;)
     
  16. 小赌宜情,大赌伤身,呵呵
     
  17. 大圣说地对 认得机会才是最重要的
     
  18. 呵呵,大圣终于有空回来跟兄弟们聊聊了,老兄弟们又聚会啦
     
  19. 好久没来海洋了,今天一进来第一眼就看到大圣发帖子,紧跟大圣闹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