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圣胡谈###(2010年8月)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齐天大圣AAA, Aug 28, 2010.

  1. 国内也有这么低折扣的机票啊?
    哈,回去继续这样玩:D
     
  2. 距离产生美
     
  3. 欢迎大圣归来
     
  4. 又见到大圣了 不容易呀 跟着大圣买过国农和工行 ^^
     
  5. 大圣好,
    还是希望大圣指引方向搞项目,带着我们翻身啊,
    看到几个新\奇\怪.希望大圣指点是否值得作项目.
    1\0819.第一个役苗,属于新,
    2\0519,名称都变成红箭,要换成导弹军工,属于独特的奇
    3\1989 注入的资产不好,而连续8周上涨.属于怪现象.
     
  6. 大圣真够意思,又回来和我们穷兄弟们玩了,我的总体感觉大圣眼界非常高,站在投资外面收发自如。
     
  7. 看到大圣师傅回来真高兴。
     
  8. 呵呵,没想到来那么多兄弟。
     
  9. 是啊,但是确实找不到什么能够明确的项目。所以也没有办法地狠啊。
    你那些东西俺也不知道是啥东东,只要你自己喜欢就行了。
    又不是大熊市,会涨地票俺看遍地多是地,别老是去钻啥牛角尖地。
    随便找个玩几天就是了,俺看也没有啥大风险地。
    象这样地行情,要是俺肯定找那些强势股,搞2个轮换,半仓滚动,3天为最长时间,买了卖,卖了买,想那么多干啥呢。
    本身就是个毒品中心。偷一把就走。:cool:
     
  10. 师傅说的是,我的短打就是这样的
    短线有利就跑
     
  11. 俺简单看了下,现在许多票是碰不得地,死股。也有许多是随风倒地,也没有啥做头。
    虽然俺狠长时间不做地了,但随便一看,要俺做地话,肯定做这些票:
    600513、002190、002447、002310、600335
    就这几个票做做就行了,其他俺看都不看地,就这几个反复来回地做,仓位小一点,滚动着做,3天为了时间段,涨也好跌也罢,别太流连,干脆地做。
    肯定比打新收益好地多地多。
     
  12. 是啊,关键是目标要选好,别去找那些死股,瘟股,一定要找强地,最好是最强地,这个是不2法则。
    也是短线操作之基本规范。:cool:
    俺记地早几年就向大家演示过了,应该记忆狠深地了。
    当然,作为项目是不妥地。因为没有基本面等内涵控制,只是按照市场去做,所以那只是短线。
     
  13. 002460这个票也不错地,俺看够强悍。:cool:
     
  14. 刚听说大圣师傅回来了
    俺就赶紧过来问候一声
    这个论坛俺已经很久不来了的
    没有大圣师傅俺来了也没东西看
    对大圣师傅,俺们可以说是望眼欲穿啊
    严重欢迎大圣师傅回来
     
  15. 操作规范要点一定要记住:
    打地赢最好,打不赢也无所谓。千万别想法太多,这个是最忌讳地。
    就和赌博一样,压上去一小把,3天决胜负,赢了就跑,后面和你无关,绝对别再去多看多想,卖了一般还能够涨,那就是正确了。
    有些人总喜欢卖啥最高价格,那是卑鄙小人做股之术,肯定赔钱。
    能够做到卖了就涨甚至大涨,那就是你成功了。
    有时候是割了就涨,那也行,别受干扰,继续滚动,有些品种你一进去就跌,一抛就涨,那千万别赌气,说明此票和你无缘,那也简单,换个赌台继续赌。
    不会都那样绝情地。:cool:
     
  16. 现在狠明显好地票强地票就那么几个,所以操作其实是非常简单轻松地。
    因为70%地票根本已经不存在了,那多省眼啊,不需要去浪费眼神。
    反正就那么几个票,做做还不简单轻松啊。(记住,对于那些冷门地突然拉起板了地新强票,这个最好别乱去操作,往往都是害人地垃圾票,最毒最容易受伤,不是高手最好回避)
    无非就是严格执行操作纪律地事情而已。
    容易地狠。:cool:
     
  17. 大圣一出来很多人列队欢迎哦,俺记得大圣的短线很是了得,要经常说说哦,搬板凳学习
     
  18. 没啥可多说地啊,说再多又有啥用呢,关键是做。不做等于是空P。
    自己随便做,但必须有原则。
    原则制定好了,就去做。别搞地那么复杂。
     
  19. 短线操作没有啥太多内涵地,无非就是那么点东西。
    你可以把时间周期制定为3天,也可以制定为1天,看自己地习惯。但不可太长。
    因为你地操作是建立在大资金大庄家手上地,是建立在一般散户对立地基础上地,是另类做手,是奔着721里面地1去地,所以操作要果断,止损也要迅速。
    特别是心态一定要控制住,别一看自己止损了票就飞了,这个狠正常。大主力票都是这样地,多操作几把就熟悉脾气了。
    反而是那些散户流连期盼地死票垃圾票瘟鸡票,那是要坚决远离回避地,那些东西别说去操作,就是去看几眼也要染上晦气地。
    总之,目标一定要选择对路,一定要和凤凰票、鲲鹏票多多亲近,要和一般散户小人疏远,方可成为胜者。
    :cool:
     
  20. 我有时候连续止损7笔左右,对自己真是打击,不参与的票票倒是涨得好好的,参与的止损了又向上,自己水平不够,有时很是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