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买ipad 3G的没?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kuhasu, Aug 23, 2010.

  1. 这是打算动烟草局的奶酪了?估计要是这样的话,老盖的计划很难进行下去。
     
  2. 等待华硕在2011年发布的那款平板电脑;ipad好是好啊——用来上上网,看看书,不过不是Windows系统用来作交易显然不适合。
     
  3. hp推出了一款,不过价格太贵了,799美元。8。9寸的。
     
  4. 不知道待机时间如何。估计不会好。
     
  5. 如果内地销售实际价格就是HP Slate 500平板电脑的售价大约是799美元(约合人民币5320元)可以考虑下。
     
  6. 如果真能支持5小时以上,倒确实可以考虑下。
     
  7. 感觉这个比Ipad好~
     
  8. 处理器为1.86GHz Intel Atom Z540,64GB的SSD,英特尔GMA 500显卡芯片,立体声耳机插孔,支持802.11b/g/n和蓝牙,支持SD卡到32G和USB接口。

    价格还是有点贵:p
    低50美元可以买到配置i5,4G内存,500G硬盘的笔记本,嘿嘿,当然那不是平板电脑了。
     
  9. 看看acer能不能出款类似的采用i系列的平板。Intel Atom Z540跑win7好像弱了点。
     
  10. HP Slate 500 規格特色:
    ‧重量約 680g
    ‧Windows 7 Professional 作業系統
    ‧8.9 吋、1024 x 600 解析度的多點觸控螢幕 (電容式)
    ‧Intel Atom Z540 處理器 (1.86 GHz)
    ‧Intel GMA 500 整合顯示片
    ‧Broadcom HD 解碼晶片
    ‧2 GB 記憶體
    ‧64 GB SSD 硬碟
    ‧802.11 b /g / n 無線網路、藍牙
    ‧VGA 前置視訊相機
    ‧300 萬像素相機
    ‧內建 SD 讀卡機、一組 USB 連接埠、3.5 mm 耳機插孔
    ‧隨機附贈擴充底座 (有兩組 UBS 插槽和 HDMI 輸出)、皮套、觸控筆
     
  11. 各位热衷于iPad或Slate主要的目的是什么?好像除了读书之外就是上网,目前看来不知是否值得(我已有读书器了:SmartQ7,也可wifi上网,只是慢一点),另外一条(或许更重要)就是追求时尚。哪位还有别的需求?
     
  12. 恩...昨天刚跟HP的同学聊天,他嘲笑HP动作慢的要死,收购了palm这么久,才折腾出这么一个烂东西出来,还贵的要死~~

    以我个人的观点看,基于atom的都是垃圾~功耗高性能差,待机时间肯定短~

    倒是很看好nv的tegra处理器,这个处理器才有跟ipad叫板的资本。
    基于tegra的产品,目前发售的好像也只有这个万利达的zpad:
    http://it.21cn.com/notebook/bbpc/2010/10/25/7896991.shtml

    基于android 2.2的系统,支持1080p播放,支持flash,重量0.68kg,10寸电容多点触摸,电池寿命据说视频播放可以长达8小时,上网10小时(那个测试里面,播放1080p,屏幕亮度最高的情况下播放了5小时多)。除了山寨了点外,各方面还是很强力的~~
     
  13. zpad要3000块,贵了点。
     
  14. 我觉得不贵阿,这个价格跟ipad比很有竞争力。
    比配置,zpad比ipad高,比如cpu这块zpad是双a9,ipad只是单a9,
    内存zpad1G,ipad 256M,
    存储zpad 16G可扩展,ipad 8,16,32不可扩展,8G版本3600。
    重量不相上下,屏幕不相上下,都可以multitouch
    应用上,android的应用虽然不如ipad丰富,但数量也绝对不少,而且免费应用很多。
    功能上,能放1080p,能看flash,支持opengl es,这3点秒杀ipad了。
    待机上,与ipad相当。

    简单地说,ipad没有哪点可以秒杀zpad的,而zpad却有3点可以秒杀ipad。
    价格3K完全不贵,其实还可以再等等,等android3.0出来,?pad机更多一点之后再看好了。
    以后android平板肯定会烂大街的~
     
  15. android现在也就当mp4用用,还要看看win的
     
  16. 我的感觉是山寨般的数据天花乱坠,但实际使用时就会遇到一堆不测的事情。
     
  17. 我觉得光看mp4的话,专门的mp4/mp5播放器秒杀一切啊~
    价格超便宜,操作方便,播放时间超长...
     
  18. 这一点我相信,apple在用户体验上下的功夫才是其核心价值。但是zpad基于的硬件基础,我也是十分认可的。apple在这一点上太不厚道了。ipad居然只有256M内存,连许多手机都不如。

    不过我也相信android的发展速度,早晚用户体验上能追上apple。

    事实上,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跟上世纪90年代没啥区别。当年apple也是大红大紫叱诧风云,但是apple的硬件和软件都十分的封闭。而当年的ibm pc/windows就是现在的google android,跟apple相比做的很烂,但是因为平台开发,有大量的厂商一起跟进。最终apple被打败了,差点因此倒闭。

    现在只是历史的又一个轮回而已。我看不出apple吸取了什么教训。

    来贴个windows 1.0的电视广告~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U4MjY2NjAw.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