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买ipad 3G的没?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kuhasu, Aug 23, 2010.

  1. 请教个问题,用的怎么样,尤其3G
    谢谢
     
  2. 買了 wifi 的,感覺不錯。尤其是請同事在香港代購的,比上海買便宜了1000多人民幣。

    3G的不太實用,如果手機用了3G, ipad 就沒必要了。
     
  3. 不急的话可以等google的Gpad出来比较过再考虑
     
  4. FYI:
    iPad,推荐使用联通的wo沃卡(传言移动的卡不兼容)。
    有3个月包9个G流量的,包剪卡,深圳华强北卖350.
     
  5. 有几个选择,如果你的手机支持3G和wifi,可以用手机做3G的wifi路由器提供给支持wifi的设备使用(如ipad的wifi版),另外现在也有迷你型的3G的wifi路由器了。如果能找到同时支持国内3种3G标准的迷你wifi路由器是最方便。好像ipad的3G版和wifi版的差价够买一个3G的wifi路由器了,可能还有剩钱。

    几个相关的介绍:
    http://mobile.sooyuu.com/article/content/201006/395104144245078_1.shtml
    http://it.21cn.com/mobile/wj/2010/08/21/7761152.shtml
    http://www.pcpop.com/doc/0/503/503693.shtml
     
  6. 以用手机做3G的wifi路由器提供给支持wifi的设备使用
    ~~~~~~~~~~~~~~~~~~
    这个貌是第一次听说,这个不错.也想入手个ipad,屏幕大一点觉得看起来舒服些.
     
  7. 多谢。
     
  8. 买吧,值得
     
  9. 谢谢,香港没货了,从上海进了,今天下了单子。
     
  10. 上海有货?官方的吗?什么价格?
     
  11. ipad官网上配件要一起选购还是可以以后单独选购?感觉需要配置个“ 基座”?
     
  12. 不是官方的。不过得到消息,似乎wifi的中国大陆行货会以比较低的价格登录,还未确实确认,消息不少。

    标配就是ipad主机,usb和dock接口连接线,以及充电转换器。
    其他的需要另行订购,基座用处不大,如果要做报告的话,需要个vga输出线,香港是238港币。其他配件觉得用处不大,kit接相机,还有键盘什么的,实际不如笔记本方便。但是目前的缺陷是,没有一款触控笔能完美在ipad上使用,这样很不方便。
    兄不急的话,最好等一等,应该不久就会有wifi版的,起码用的放心,不担心售后。苹果因为iphone日子不好过,所以ipad打中国市场的话,应该是个不错的策略。
     
  13. 苹果的创新力,真强啊。
    源自哪里啊?!乔布斯?还是手下的人啊、
     
  14. WSC

    WSC

    想不到ipad在国内这么缺,早知带几部回來,加拿大是从599.00起,呵呵。
     
    带一个算你自用免税。带多了,若查出,则需要交关税。
     
  15. 买来做什么?
    手机不是有3G了么
     
  16. 当触摸上网本用啊:p这个给老年人用不错。:D
     
  17. 那直接用个小本+3G卡就可以啦
     
  18. 当电子书阅读器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