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1.984测试版发布 增加高速外盘数据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Superview, Jul 29, 2010.

  1. 正式版用户下载地址(免费版用户勿下载)

    http://u.115.com/file/f43fc281f3


    海通CTP版下载地址(免费版用户请下载此版)

    http://u.115.com/file/f4f4d898b9


    下载完后,按格式解压缩,然后拷贝覆盖到金字塔的原先安装目录中。例如D:\WEISOFT STOCK,请用户先确认安装过金字塔。

    目前的版本只有最近今天的历史数据,更长的数据会在下周进行补充完善。

    目前该版本尚在测试期间,客户端还不支持24小时自动收盘,请第二天到服务器补充数据,这个问题过今天的升级版会得到解决。

    目前服务器端数据测试期间,可能会有数据和服务器维护的中断情况。

    由于是测试版,数据出现问题后,请大家把测试情况在此贴进行报告。

    由于此版尚未稳定,此测试版仅限金字塔用户测试,不建议将测试包发到其他网站供其他用户下载使用。
     
  2. 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
     
  3. 支持一下!顶!
    咨询一下,我在海通有账号,可以看到外盘数据吗?
     
  4. 太好了!!!!
     
  5. 终于等到外盘数据的版本出来了 下载测试了 呵呵
     
  6. 外盘数据来源?质量如何?海通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