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可以直接调用CTP现在发布的C++版本的dll么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shearhvee, Jul 27, 2010.

  1. 有什么办法可以实现直接用matlab调用ctp的接口么?
     
  2. 我以前做过在策略里面调用matlab的.m文件编译成的dll。没做过在matlab中直接调用ctp的接口。如果matlab可以直接调用com对象的话,则也可以用我发布的ctpcom在matlab中调用ctp的接口。
     
  3. ctpcom发布在哪了 请指明. 谢谢!
     
  4. 在“综合交易平台API技术” qq群(群号59216315)的群共享中。
     
  5. 请传我一个 谢谢! ABCHARDWOOD#TOM.COM
    #=@
     
  6. 已经发到这个信箱了
     
  7. 收到 谢谢!
     
  8. CTP就是C++, 你说的是C++外接matlab接口, 有两种方法,第一种是aPI, 另外一种方法比较简单,就是封装M语言,你可以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