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T4指标安装问题,高手帮忙啊!!!!!

Discussion in 'MetaTrader' started by 开市大吉, Jul 22, 2010.

  1. MT4装指标问题郁闷了大半年了,只要加新指标比如mq4后缀的,放入指标文件夹启动MT4能看到指标,但是调不出。不显示。也就是双击指标没反应,必须别人装上指标后复制给我。复制时多了个同名的ex4后缀的指标我放入才正常了。咨询过人说装指标时启动自动会生成ex4文件,但是我这不生成。删除软件重装也没用。下载不同公司的MT4平台问题仍然,请教高手们帮找下原因,解决下问题谢谢!
     
  2. 简单,因为你没编译,MQ4文件MT4不会自动编译的,而EX4文件会自动被新版本软件更新。
    你只需要在MT4里找到那个MQ4的指标文件(你可以看到的那个),选择那个可以看到的指标,然后鼠标右键选择“修改”,就进入metaeditor编辑器了,然后在metaeditor编辑器里选择“编写”就行了,那个“编写”就是“编译”,会帮你生成对应的ex4文件的。
     
  3. 你说的早试过了。根本不生成ex4 似乎编辑器根本没起作用。试过不少办法了。
     
  4. 你的电脑是什么系统?vista还是win7或xp?
     
  5. 检查是不是编译错误提示
     
  6. 是XP 没任何错误提示。 其中一个MT4平台提示编译器不能启动。
     
  7. mql文件放的位置有区别的,自定义指标放indicators文件夹,智能放experts文件夹,在mt4安装文件夹里应该有个MetaLang.exe文件。

    你可以将mt4的所有文件复制到另一个文件夹里运行看看,如果还有问题,删掉一些敏感文件和没必要的文件,然后打包传上来看看。
     
  8. 应该是楼主的MQ4本身就有问题,不能通过编译,所以产生不了EX4。
     
  9. 他個破系統,估計是中過木馬,MetaEditor.exe文件被感染過,無法啟動,叫他重裝又不干。幫他裝了個Virtual Box虛擬機,在里面搞搞生成EX4就OK了。
     
  10. 技术问题,你用正派武功搞不定。结果用葵花宝典给我搞定了,谢谢秋秋!: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