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股价暴跌

Discussion in 'Model and Algorithm' started by bxllyl, Jun 13, 2010.

  1. 06/10/2010 12:12AM

    分析師預測英國石油公司BP將可能降低股票紅利,這一消息促使該公司股價暴跌16.00%,創下52週新低29.13美元。 該股票的期權交易量迅速接近75萬份,期權的隱含波動性提高了79.7%,創下了5年的新高120.96%。 投資者清一色選擇看跌期權,看跌期權換手量是看漲期權的1.35倍。至少有1600份6月到期执行价17.5美元的看跌期权以0.25美元的价格被买入。 有超过4.3万份6月到期执行价30美元的看跌期权被买入。 其它悲觀的投資者賣出了看漲期權。 收盤前60分鐘時,BP期權交易量已超過了71萬份,並在持續上漲。
     
  2. 从出事儿那天,就应该知道那样的事故的所造成的影响,常识判断,那个漏儿BP也一时半会儿解决不了,另外生态影响太大,除了对整个墨西哥湾有影响,对佛罗里达和加勒比海都会造成不良影响。现在墨西哥湾和加勒比海就好象富豪的后花园一样,你想会发生什么事儿。
    所以楼主要行动还是慢了些。
     
  3. 英国政府已经表态给BP提供支持,所以前期谣传可能会破产的可能性几乎为零了。
     
  4. 本来就破产不了。大英帝国石油公司啊~:D资源类公司不同于金融服务业的
     
  5. 以上,是一个真实期权交易的报告;
    对于期权,缺少的真不是机会.下周择机套利建仓.:)
     
  6. 请注意市场风险,波动及回撤的控制。也许会面临收购和反收购,成炮灰可就不好了:)
     
  7. 也许你还不知道,期权是控制风险的最有效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