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满仓模拟资金管理的问题

Discussion in 'Wealth-Lab Developer' started by 饕餮2008, May 15, 2010.

  1. 在WLD5.4中,如何实现完全的满仓操作。例如我操作510050这个ETF,开始资金5000,手续费0.1%,每次都将所有的钱用尽(不用考虑每次必须是100股这样的问题)
     
  2. 如果选择Portfolio Simulation Mode中的percent of Equity,将百分比提高到100%,结果发现会有很多交易因为资金不够而不被触发,可是资金我都是卖出后再买入的啊,绝对不可能少到连1股也不能买的,还有就是那些因资金不够而不被触发的交易有什么办法能显示出来吗?有哪位高手能否指点一下,非常感谢!
     
  3. 此问题已经解决了,都怪自己只看programming guide 没看User guide。通过将margin ratio 提高就行了。
     
  4. margin ratio 不是用来设置股票融资的吗?
     
  5. 就是啊,这个不算100%了。
    我现在一般弄成90%的来当近似满仓,LZ的这个问题我也有。
     
  6. 用户手册上写得很明白了啊,你将margin ratio 提高后,比如设置到2:1,但是你percent of equit设置成100%而别设置成200%就行了,这样的话,在你的钱不够的时候,系统会自动“借”一点过来的,呵呵。在User guide上有的,你一搜索就行了。
     
  7. 在哪里调margin ratio?是调整margin factor吧?

    手续费在哪里设置?

    每次买卖结束后,下次交易怎么会出现没钱买的情况呢?为什么调整保证金比率就解决了呢?

    我也遇到这个问题,请懂的人解释一下,谢谢了先
     
  8. margin ratio在左上角的Position Size里,你点下拉框就能看见。
    手续费你按“F12”,在commission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