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发现一个mc显示的问题,不知有没有别人遇到过?

Discussion in 'MultiCharts' started by FlyingEagle, Apr 19, 2010.

  1. 上周五在别的品种上显示、使用正常的一个策略,套用在一个新的策略时,死活没有信号出来,也没有任何报错信息,我从品种的设定到策略的代码都跟过,没有任何错误。折腾了半天就是无法得到正确的结果,只好关掉软件。刚才进入mc,打开上周五的那个workspace,又一切正常了,该显示的都显示出来了,真奇怪。
    各位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吗?
    PS:这个问题在5.5和6.0beta中都遇到。
     
  2. 可能跟你的最大回测限制有关吧
     
  3. reload一下数据,也许有用
     
  4. "可能跟你的最大回测限制有关吧"
    --你是说那个maxbarback?应该不是那个问题,没有任何有关它的报错信息,而且在ts上采用同样的maxbarback,策略是能够正常运行的

    “reload一下数据,也许有用”
    --试过了,关掉窗口之后,重新打开就有信号了,关键是这样的话,那realtime就一点用都没有了。

    现在在5.5上新出现的问题是,在其他条件都一样的前提下,原本能够在6.0上正常运行的策略,起始资金10w不到就可以在铜上用了,但是在5.5下,却需要100w才行,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呵呵,这样的稳定性,我真是不敢用了。
     
  5. 我对你出现的问题很感兴趣,不知道我们是否可以详细聊一下,我觉得MC总体上还是比较好用的,QQ: 158212155, Mail:sunja@icetech.com.tw
     
  6. I have face this problem before when the memory is fu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