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安全问题请教

Discussion in 'Quantum and Mind' started by hylt, Apr 13, 2010.

  1. 2个流氓为争夺眼球在吵架有什么好关注的。
     
  2. 值得关注的是:国安是不是在偷窥!
     
  3. 国安肯定在偷窥~
    我觉得很有意思的是,前一段时间web qq升级,推出了一个gmail邮件通知的功能。这非常有意思。
    因为qq是有自己的qqmail的,明明跟gmail有竞争关系,为啥还要这么好心忽然提供gmail邮件通知呢~
    很显然目的只有一个,这是被背后的老大指示,想套取gmail密码。
    联想到前一段时间google被迫离开中国,诱因不就是tg对某些敏感词人士的gmail内容感兴趣嘛~~
     
  4. 百度一下“万象网安信息管理系统综合警务平台”......
     
  5. 百度后,楼上提到的那个截屏真强!长知识了。
    再加点料:
    QQ本身就是间谍软件!
    2010-05-17 17:43
    http://handsome4215.blog.sohu.com/151737942.html

    今天QQ反击360了,水火不两立:要QQ就不能要360!
    其处理的方式感觉是仗着自己有1个多亿的在线数/市场份额来胁迫用户放弃360?
    人们评论说,要是QQ真像自己说的不扫描,那怎么知道用户装了360呢?这不是自己矛戳自己盾么?
    致广大QQ用户的一封信
    亲爱的QQ用户:
    当您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们刚刚作出了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在360公司停止对QQ进行外挂侵犯和恶意诋毁之前,我们决定将在装有360软件的电脑上停止运行QQ软件。我们深知这样会给您造成一定的不便,我们诚恳地向您致歉。同时也把作出这一决定的原因写在下面,盼望得到您的理解和支持。
    .......
    http://im.qq.com/qq7.shtml?ADUIN=783459048&ADSESSION=1288790433&ADTAG=CLIENT.QQ.3007_.0
     
  6. 郁闷,点了一下87楼的链接,直接白屏,大陆会员别点这个链接了,非常敏感的关键词
     
  7. 本来没人点,你这么一说,大伙都会点一下了。
     
  8. 原来如此,还以为可牛是凭空出世的捏,老老实实用小红伞免费版好了
     
  9. 360现在真是做得太庞大了,卸掉单位的360 改装 金山卫士 看看
     
  10. 不奇怪啦,偶也见识过一点这样的舆论控制系统~
    还差点参与研发呢....
     
  11. 受QQ影响卸载360杀毒软件,沒杀毒软件电脑裸奔,可以裝金山可牛的免费杀毒软件和金山卫士。
    http://sd.keniu.com/
     
  12. QQ偷窥的传闻,网上流传已经几年了。360现在公开拿它说事,就像国王新衣里的那个孩子。可惜腾讯的思维还不如一个孩子。
     
  13. 一个拥有码头的老流氓(qq)说对来踢场的新流氓说,我的地盘我做主。靠转卖了绑架勒索资产赚到第1桶金的流氓(3721),换了马甲后悲情的宣告我要从良给大家看家护院,谁不雇我就是霸道(360):D:p
     
  14. 请示下领导,恁说 这链接是留,是删啊?
     
  15. 公岸部,不是国岸部,安啦!

    不同意下面观点:
    Tencent and Qihoo 360 fought for their own interests but both forgot the interests of their clients。
     
  16. miranda IM,免费,多线程,开源,支持qq,msn等所有IM,一个在手,别无所求,是偷偷聊天,反隐身之家庭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