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集成MBT和EXCEL的高手?

Discussion in 'Excel' started by espresso, Mar 15, 2010.

  1. 如题,MBT SDK开发包是支持VB/VBA的,有没有哪位高手用VBA集成了MBT和EXCEL,然后把交易策略放在EXCEL里面?或者在EXCEL里面向MBT下单的?
     
  2. 不知道。我曾经用vb调用mbt的组件,只是为了获得美股的交易数据。在编译好的情况下,数据库根本就来不及处理数据,因为数据量大,所以造成数据混乱。所以建议楼主还是不要在excel里面去做,excel的vba速度更慢。如果想在excel里做,好像mbt支持dde和rtd的,我记得不是很清楚了。如果支持,就没必要写代码了,直接使用公式引用就可以了。楼主可以查一下帮助文件。
     
  3. toneyson,我没有把集成的用途说清楚。我不打算用EXCE/VBA去接收交易数据,而是打算用EXCEL做发送交易指令和接收成交情况的信息,然后账户内的信息也要接收。总得来说,EXCEL和MBT之间的数据交换量不会很大。

    其实应该就是一个简单的EXCEL文件,里面通过VBA调用MBT的控件,接收帐户方面的信息,然后可以下单和获得成交情况。

    想了解一下有没有谁这么做过。
     
  4. 抱歉,这个没做过,不过估计不会很难。mbt里好像有vb的例子,基本上vba和vb是差不多的,应该问题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