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吧(---2010年新股融资年---)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abc, Mar 13, 2010.

  1. abc

    abc

    你说的很有价值,
    一同事20万不到打新股,
    去年到现在中拉6只,
    赚拉4万多.
    ======================
    那运气确实很好的哦,不过6只能够赚4万,说明他选择去摇的目标很正确,一般哪里有那么高收益呢
    所以运气确实重要,但研究也很重要。
    20万的资金一年能够摇到2万就跑赢银行利息了。
     
  2. abc

    abc

    我看现在还是没有什么热点的,热点依然在新股上面,其他无非就是找些垃圾股亏损股乱做做,基本上都是那些投资公司的杰作哦。
    我个人觉得现在的股票普遍价格太高,累计涨幅也太大,许多都是在去年累计涨了好些倍的基础上在突然涨一下,不可能维持持续长的,东拉一个西拉一个。
    我觉得确实是目前的新股尤其是创业板新股的投资价值相对较大,那么小的盘子,那么高的公积金和净资产,行业发展也很好,目前的价格不算太贵吧,特别是筹码的成本很接近,不存在什么大的获利盘的,这点也很重要哦。:)
     
  3. abc

    abc

    002372又在表演了
    但其实也只是涨了6.6,也只有3000多元的收益
    当然是002373好的多了,一个就是10000。
     
  4. abc

    abc

    看了大部分股票由于缺乏资金的关照,死水一潭哦。
    这样的股市毫无投资价值的。
     
  5. ==================


    你们二级市场就建刚上来的小板新股啊,大跌眼睛:eek:
     
  6. abc

    abc

    你们二级市场就建刚上来的小板新股啊,大跌眼睛
    =====================
    是的。
    不过不是每个新股都在建的,是有选择的。我们原来基本上是以摇网上网下新股为主的。后来才开始到2级市场做一些新股的投资,不过还是以网上网下认购为重点的。公司必须为下面的客户增加财富的,不管大盘怎么样,都要想办法创造利润哦。
     
  7. abc

    abc

    ABC师姐说的很不错
    但是既然如此看好房地产,选择房地产股票不是更好?
    地产指数刚刚经历大跌,现在位置不高
    地产股票是目前今年业绩最明确的板块
    很多增长很快
    许多小盘地产股票今年市盈率才10多倍
    看形态也才刚刚走出底部
    ======================================
    恩,是的,房地产股票的业绩确实不错哦,但是股票是股票,房地产股票和房子完全是2个概念,这个你一定要搞清楚喔,如果你去把投资房子的钱投入了房地产股票,那就只能够怪你不动脑筋了。
    我看了下,房地产股票确实也有好的的,但很少,我看到的只有002285和000671算是好的。其他看起来很一般哦。
     
  8. abc

    abc

    空下来看了看盘面,又是新股最热闹,3个红彤彤的新股,从10000到6000到3000元。
    是啊,现在每个礼拜都是至少3批新股发行(2批小的,1个大点的),然后是2---3批新股上市,这个就是国家政策的缘故啊,直接融资大家都不理解,其实就是这么回事情,由于大的政策已经定下来了,所以这样的情况在今年就是常态了。
    不研究关心新股,今年根本就别来看股市喔。还幻想有什么行情的人,那真是太不关心政策了。按照公司的内部消息,下半年直接融资可能会扩大到外国企业,叫什么国际板,另外香港的大红筹也要回来,估计也在今年4季度吧。不过这些都还不是完全确定的,要看上面的具体安排,总之,今年一年就是个新股年,或者叫融资年吧。
    所以认真学习领会国家的政策,才能够找对方向和热点,千万不要人运也运,听风听雨,要有自己的主意和主见,这样才能够至少不会在这个股市里面迷失方向喔。
     
  9. 还没有卖:):)
     
  10. abc

    abc

    我个人意见是看都别去看了,就当没有上市,否则一激动就乱卖掉了,或者想做什么短线高抛啊低吸啊的愚蠢想法,就当没有看见吧。
    我想你也不等这点钱用,新股上来要看质地的,这个股票我是看好的,盘子那么小,我们认购都没有多少到手,行业非常符合政策方向,所以今天肯定不会是最高的价格。
    但是,越是好的股票,当天往往不会怎么表现出色的,所以我认为好的新股上市,想一般意志薄弱的股盲们最好看都别去看,免得乱卖。
    一定要等待,等待起码10天以后,那时候再来看看这个股票是否值得你继续拿着或者是卖出。而那时候这个股票的面目就清晰的多了哦。:)
     
  11. abc

    abc

    002372由于各个摇新机构中签比较多,所以必须拉一下的,否则兑现不出好价钱哦。
     
  12. abc

    abc

    记者昨日从全国社保基金理事会获悉,国有股转持全国社保基金工作进展顺利。截至今年3月3日,国有股转持政策颁布后IPO上市的57家含国有股公司,其国有股东全部履行了转持义务,共转持股份28.27亿股,发行市值190.99亿元。
    经国务院批准,2009年6月国务院有关部门公布了上市公司将国有股10%转归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的办法,并从2006年6月开始执行。实施这项规定,仅按发行价格计算,就可为全国社保基金一次性增加资金640多亿元,按照当时二级市场价格计算,增加资金800多亿元,而且为全国社会保障基金开辟了一条稳定的、规范的基金来源渠道。到2009年12月31日,已转持国有股598亿元,基本完成中央企业追溯部分国有股转持工作,地方上市公司近100亿元国有股划转工作将在今年一季度落实。
    :)
     
  13. 300059没人关注吗?
     
  14. abc

    abc

    不好意思,我最近都比较忙,所以很少有时间来哦
    大家自己在这里讨论吧
    我始终认为现在唯一的热点就是新股,其他根本不会有热点的。
    所以多研究研究新股应该是很有必要的。
     
  15. abc

    abc

    前面提到的002371和002373已经开始启动了
    我早说了,好的新股不要随便卖掉,要观察起码10天,再决定怎么操作。
    我现在比较看好创业板里面的300052中青宝,这个股票的发行价格是30,现在是38,非常便宜的哦。现在大家都不去关心,将来肯定要后悔的哦。:)
     
  16. abc

    abc

    悄悄透露一下我们公司建仓的股票大概情况:
    首先全部是新股,这个我已经早告诉大家了。老股我们根本没有的。
    具体的品种基本上以小盘的产业新颖的科技新行业等的
    比如300002是重仓,300050也是重仓。创业板几乎所有股票我们都建了仓,但是最新出来的买的最多。
    另外就是中小板了,现在的002371和002373等就是新建立的仓位。
     
  17. abc

    abc

    现在正式启动了!请问你们买了吗?
     
  18. abc

    abc

    创业板后面300051开始的新股价格非常的便宜哦
    我前面已经提醒过大家了
    不要将来再后悔喔
    不过请注意一点,传统行业的盘子大一点的新股我们是绝对不去买的,这点希望大家也要知道了解的。
     
  19. abc

    abc

    002373在启动之中
    不知道前面那个中签的师兄是不是已经抛了呢
    还是听我的建议看个10天再说呢
     
  20. 谢谢ABC前面的指点,2373还是继续持有,另外老股持有600127,600617,6006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