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C兄,请教一个QT图表的设置问题.

Discussion in 'QuoteTracker' started by wqf8037, Mar 2, 2010.

  1. 我想在分时图上只看到买价和卖价的曲线.而不要上面的什么美国线和蜡烛线.这个功能记得在MT4上面有.但在QT上我怎么弄都弄不出,只弄出了买卖价的曲线.该怎样去掉K线呢?谢谢.
     
  2. WSC

    WSC

    是买价和卖价各一曲线?相信QT没有这功能,但如只是买卖成交价的曲线,在Chart Type上选Line chart便是。
     
  3. 是啊.买价和卖价各一条曲线.QT是有这个功能,却没发现可以把K线去掉.打开这个功能以后,图就显得很杂乱.
     
  4. WSC

    WSC

    将K线颜色去掉不就行了?
     
  5. 高,这样可以.但是日线图的K线全都没了.
     
  6. WSC

    WSC

    将它制成独立的chart tamplate就行了。
     
  7. chart tamplate怎么弄啊.教我一下.谢谢.
     
  8. WSC

    WSC

    在图表上右击,然后找save chart template->create new template输入你喜次的数字或字母即可,用时再在load chart template找。
     
  9. 老兄,这招没用.保存以后,在设置里一改回来,再LOAD保存的图还是有K线的,看来QT没办法弄这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