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生常谈问题

Discussion in 'CTP' started by gdmcake, Feb 27, 2010.

  1. 弱弱的问一句,CTP平台提供类似于金仕达“服务器条件单”功能吗?
    (即,投资者在交易终端发出条件单之后关闭本地电脑,一旦行情达至所设条件则仍然可以成交)。

    我目前用的海通版快期终端,白纸黑字说明一旦关闭快期终端,则条件单或预埋单就无效。(这很令人不爽!:(

    那么我的问题是,CTP本有没有这个所谓的“服务器条件单”功能?:confused:
    若有的话,有哪个基于CTP平台的交易终端可以提供这个功能?:confused:
    万分感谢!
     
  2. 综合交易平台提供了服务器条件单功能,可以直接使用公开发布的API接口中的报单函数发送服务器条件单指令到综合交易平台后台服务器,服务器将监控行情条件并视情况触发。

    目前,还没有标准交易终端提供该项功能,投资者现在通常使用交易员终端(需期货公司分配操作员帐号)或是定制终端完成服务器条件的操作。
     
  3. 不错!API里提供支持那方便和稳定多了,不需要自己另外去折腾了:D:p
     
  4. 官方站点上“综合交易平台API说明.pdf”文件好像后来没有下载链接了?是不是漏放了?麻烦检查一下。现在官方站点上只有api的英文说明文件了。
    谢谢
     
  5. 谢谢jovebi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