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好的短线交易系统都包含有哪些理念和构成元素!

Discussion in '开拓者期货自动交易平台' started by thjyqr, Feb 17, 2010.

  1. 用“最好”确实是个错误的用词,其实最好在每个人的心目中都是不一样的,合适就算是最好,近年来有深刻体会,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要找到心中的那杆标尺。
     
  2. 这个回复好麻烦啊~~~

    个人观点,这是个有问题的思路。

    如果市场方向向下(可以用均线系统判定),那日K线肯定下降的天数多,那日内就应该以做空为主;反之,亦然。这样可以避免很多“交易噪音“,这就是波涛所说的”噪音“
     
  3. cao

    cao

    2、3楼说的不错。
     
  4. 日内的极端交易量是可以考虑的,一般出现突然放大的交易量,市场都会发生转折,你可以留意一下日内的分时图
     
  5. 日内六字口诀:形态缺口突破
     
  6. 开盘价幅突破,这个理念用在活跃品种日内交易不错。
     
  7. 形态往往比较主观,难以量化。
     
  8. 可以量化:)
     
  9. 短线必须成本很低(包括手续费、盘口的价差),成本决定了可以利用的幅度,这个要事先计算好。
    具体的理念什么的我不大懂,不过我觉得无非就是惯性和反转,有点位是惯性大于反转,有的点位是反转的可能性高于惯性,看盘口吧。
    菜鸟的一家之言,呵呵。:D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Feb 13, 2013
  10. 试试人工拨头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