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豹2009年12月上期技术武汉交流会报告视频

Discussion in '金钱豹智能客户端' started by laserhz, Jan 11, 2010.

  1. 描述: 视频介绍了金钱豹软件的2款产品!金钱豹自动交易系统和快枪手软件。
    金钱豹软件是一款基于数据库存储,具备数据仓库分析、.Net Dll 接口、Matlab引擎接口、具备Matlab神经网络分析功能的国内首款商业化金融分析软件,由大学金融实验室的实验室技术阶段走向成熟市场,普通电脑也可以运行这些高级的功能,为广大普通技术分析投资人士提供了一款便捷使用,功能无限的好工具,开启了通往Matlab人工智能分析的殿堂!Matlab有着近30年的历史,其分析软件包含众多领域工具包,尤其是其金融工具包和神经网络工具包。
    快枪手设计理念:安全第一、快捷的一键操作、高度自动化、合理布局减少疲劳。

    http://you.video.sina.com.cn/b/28071990-1607316885.html
    欢迎观看!


    www.jqbsq.cn
     
  2. ....................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Jan 18, 2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