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历史图形缺少昨天k线

Discussion in 'QuoteTracker' started by 性格风险, Dec 10, 2009.

  1. 希望高手帮忙,我白天看外汇历史k线时,缺少昨天的k线。要到晚上19:20以后,backfill才能补齐昨天的k线。
    敬请高手帮忙,万分感激,这个问题困扰我好长时间了!!!
     
  2. WSC

    WSC

    先查 Hist.Backfill是否是IB
     
  3. WSC

    WSC

    对比一下:[​IMG]图大了点
     
  4. WSC

    WSC

    这是日图,backfill没有问题
    [​IMG]
     
  5. 谢谢wsc的回复,我的backfill是IB,但就是少一颗昨天的k线。
    我不会上传图片,否则我会把我的图上传一张。
    非常感谢!!!
     
  6. 试试再传张大图

    [​IMG]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Dec 11, 2009
  7. 目前是12:18,现在的图就是上面这样。
    请教啊,如何能补齐昨天的k线。
     
  8. WSC

    WSC

    那应该是时间设定问题,Edit Preference->Timing->Multiday Charts Timing Settings
     
  9. 谢谢回复,这个图是我的 multiday charts timing settings,更改时间后又恢复原样。
    [​IMG]
     
  10. 保证上图中的use as global default勾选,把软件时区设成EST,把电脑时区改成EST,都可能产生效果,试试。
     
  11. 谢谢,楼上。结果我会在下星期二汇报,因为每天19:00以后就恢复正常,星期一也是正常的。
    感谢论坛朋友的帮助,谢谢!!!
     
  12. 在选中 us equities的情况下,保证上图中的use as global default的勾选。
     
  13. 我是改变了电脑的时区为美国东部时间后,日线显示正常。
    谢谢楼上的朋友们!!!

    另外,今天的网络状态很不好,市场数据时断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