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与回撤

Discussion in 'Risk and Uncertainty' started by clmtw, Nov 26, 2009.


  1. 现在是全球化市场,在某些特别情况下,会出现全球同涨同跌的情况,所以多品种跨市场只能抵消一部分风险。

    唯一的解决之道是大笔盈利后取出一部分,买入不动产或其他资产形式。
     
  2. 全球同涨同跌一般是出现大级别趋势的时候。这个时候若不赚钱,就很难算是专业的交易者。
     
  3. 谢谢toby兄的回复,又能让我等新人学到不少交易知识,先谢了。:D
     

  4. 如果全球的基金、投行和央行都赚钱,那谁在赔钱,赚的钱从哪里来的,天上掉下来的?
    不要告诉我那些散户赔的钱足够这些巨无霸的盈利。自己查查这些机构的盈亏报表吧。

    从理论和实例上都不支持你的观点。
     
  5. 谁说机构就一定专业?有谁支持我的观点不重要。我只需要我的账户能支持我的观点,就可以了,呵呵。
     
  6. 呵呵,综观当代金融市场几个典型案例,巨无霸赚的钱都来自于其他巨无霸。小散要做的就是等到两个巨无霸中的一个倒下溃败的时候,上去抢几块肉吃。:D
     
  7. 并非什么巨无霸,而是其强大政府背景关系网,做为食物链末端的小散,被吞食的概率较大。
     
  8. 别信上面这些貌似合理的统计数学分析,你就用6-8%的跟踪止损就知道了。
     
  9. 我做国内期货顺势交易先赚钱然后是回撒很大亏损山局不知怎么处理这问题
     
  10. nix

    nix

    goofiz 股匪?不存在了?
     
  11. 存在,但人气已经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