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发布1.92版,增加L2全推国内股票数据行情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Superview, Nov 11, 2009.

  1. 2009-11-11] V1.92
    +增加基于P2P技术的数据接口,推送极速全推L2股票数据
    +增加老板键功能
    *修改公式系统某些环境下非法退出的情况
    *改正和修改多处系统BUG

    特别说明:

    我们已经给所有正式用户邮件发送了升级通知,请没有收到通知的用户,QQ442902994联系我们。

    免费用户可以下载我们的免费版,体验金字塔给大家带来的各种优秀功能。
    完整安装包下载地址 http://www.weistock.com/Download.htm

    为了让更多用户了解并使用金字塔,我们将为IB用户开通试用功能,每个用户可以申请使用一次为期10天的专业版试用账号。请需要试用的用户,发送MAIL到 442902994@QQ.COM 申请。主要附带如下信息即可:


    您的名称:

    您在论坛的注册用户名:
     
  2. 有两个问题要问管大的(*^__^*) 嘻嘻…… 第一:我在海通期货开的户 为什么没办法升级到1.92版本啊 只能升级到1.91版本的。第二:这个P2P行情数据接口我以前用过的我就是想明白管大所说的L2行情是什么意思啊??是和大智慧之类的L2行情一样啊?还是只是全推送行情 速度稍微快一些 但是不提供逐笔成交明细和10档盘口以及撤单明细之类的L2行情啊?、呵呵 我升级到1.92版本了 但是 还是没有明白管大所说的L2是什么意思啊??(*^__^*) 嘻嘻…… 添麻烦啦 管大解释解释吧 嘿嘿
     
  3. 海通期货马上将升级到1.92的最新版。
    这次的L2数据只要指的的L2分笔数据,没有10档和撤单信息。
    金字塔内部集成的P2P接口要比互联网上的更加高效和直接,数据处理效率更高。
     
  4. (*^__^*) 嘻嘻……管大的回复太及时啦 海通期货刚刚升级到1.92版本啦 嘿嘿 从金字塔开始起步的时候 我就在关注的 我是原论坛的第1136位访客 原来的注册ID是第50号吧 (*^__^*) 嘻嘻…… 的确做的很优秀 感受最深的就是创新的设计理念 前瞻的设计思想 大有前途的 加油~\(≧▽≦)/~啦啦啦 必须做到第一的 O(∩_∩)O哈!
     
  5. 感谢对金字塔的一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