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要建立24小时国际期货交易中心了,外盘合法化?对各方影响如何?

Discussion in 'Futures' started by guo3046, Oct 13, 2009.

  1. 早就说过了,就是私企大股东为了拉升股价,来回爆炒股票的一种恶劣手段,这些人都不是善主。
    ==========
    今天中国中期跌停,不光散户,估计有游资也被套里面了。
     
  2. 中期的炒作资金总是要有渠道出去的,所以短期连续跌停肯定不可能,这个资金绝对不是所谓的博傻资金,散户博傻,这个资金对于整个消息的控制是非常严格而且有计划,中期这样的公司,大股东会每年都通过操作来谋取超额利润的。
     
  3. 金融交易,大有可为啊·~~~
     
  4. 1年多了,大潮褪去,我们看到谁在裸泳...
    就像是看《让子弹飞》的续集。

    补充传言链接,真假?!
    http://guba.eastmoney.com/look,000996,4004397781_3.html

    看不懂,就看另一个链接: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ab17c00100foli.html
     
  5. 案例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