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Tracker今天起全面收费。

Discussion in 'QuoteTracker' started by WSC, Sep 22, 2009.

  1. WSC

    WSC

    RT,且下年升价一倍,不知会否引起海友破解之兴趣。
     
  2. 终于收网了。我想试下ninjatrader,它年底前好像有次大升级。
     
  3. 很好的软件,收费也值得。
     
  4. 用旧版本依然没问题的
     
  5. 幸好我在升级之前花了60美金年费使用,应该我算是海洋最后一个在升级前缴纳费用的吧?
     
  6. qt对我而言最大的遗憾就是日内数据回补最多只能提供10天回溯,再长就补不了了,貌似专门给交易短线的兄弟最适合,对于我这样日间交易同时又需要看h8,h4,h1的就不好玩了,目前只能利用qt看看美股的yahoo日线数据,麻烦呐!日内的进出场精确价格不好掌握
     
  7. 它是在线检测账号的,和版本无关吧。
     
  8. 把链接断开,反正我还在正常使用。
     
  9. 怎么断?能指导下吗,我有老的版本。
     
  10. 修改软件,或用防火墙阻拦。
     
  11. WSC

    WSC

    谢sunny兄指点,另请问正常使用是指二天的还是一周的?
     
  12. 2天的,看了一下,就是新版也依然有免费的。
     
  13. multichart 功能很好了,也有免费的(改日期的V4.0和盗版的5.0),比QT强。
    我最早也是买了一年的QT,后来觉得MC画图更方便,美观,backfill也不限制,现在一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