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北京的兄弟使用QuoteTracker吗?方便请帮助一下在下

Discussion in 'QuoteTracker' started by billyuan, Sep 8, 2009.

  1. 非常感谢wsc兄百忙之间回复,兄是qt高人,还是我弄得不够仔细,见谅!技术方面我已经没啥问题了。

    在数据上,有什么好招给支一下吗?怎么能帮我弄6个月的ib5分钟数据就行,要不没法开动。
     
  2. WSC

    WSC

    "怎么能帮我弄6个月的ib5分钟数据就行",这个真的没有办法。
     
  3. 看了一下午,设置倒是逐项都弄完了,一个个功能深入体会了一下qt,很有特点的一款软件,指标由于我用得很少,所以没怎么用。

    就是你说的自动吸附,我在日内跟总表的参数设置里无论如何也找不到,请帮忙

    使用时,打勾Snap to Candles便能自然粘贴,这句话说简单是真简单,说复杂还是难倒我了,在哪里设置呢?
     
  4. 回答:
    1,可以看一星期5分钟图(sept08-14)

    数据如何保存?回溯后无需保存吗?我今天看到的是sept09-15,我需要把5分钟图的数据保存下来,而不要每天只能看最近7天的图。这在qt里面有可能做到吗?

    另:板块中哪位兄弟有qt上可用的ib五分钟数据帮忙一下传一下方便吗?长度自然越长越好。
     
  5. 使用时,打勾Snap to Candles便能自然粘贴,这句话说简单是真简单,说复杂还是难倒我了,在哪里设置呢?

    这个解决了,看help帮助文件解决掉了
     
  6. QT+IB ,我以前就是这个配置,billyuan兄需要了解,可以帮忙,我在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