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 symbol

Discussion in 'RightEdge' started by gm1111, Sep 6, 2009.

  1. 請問各位, 我在用 ib 想引入港股 (美股沒有問題), 但港股引入不了, 請問應在 symbol 的設定應是什麼呢?

    另外, 導入一分鐘實時數據時, 在非交易時段都有數據導入 (應是非交易時段的競價), 這個能避免嗎? 我想只導入交易時段的數據.
     
  2. 1、试试这个:
    Symbol Folder settings -> Historical Data Service: Yahoo
    Symbols: 0005.HK
    RightEdge Edition 2 Beta测试通过。

    2、能避免。IB中有设置。
     
  3. 非常感激啊. 在問題一中我想問一下, 如果是在 IB 下數據, 港股如何設置呢? 我入了號碼, 再加入交易所 SEHK, 都下載不了. 麻煩你
     
  4. 您太客气了。
    这个我没有试过,抱歉。
    具体的symbol要求,应该与RightEdge的设计无关。而是要了解IB API的数据格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