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小毛病还是蛮多的。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relon, Aug 11, 2009.

  1. 金字塔使用一段时间觉得功能是蛮强大的。小bug还是挺多的。
    每次做收盘软件都会崩溃。金字塔资源消耗太大,现在我只收盘保留几个品种1分钟数据,最多只保留10天,多的话,软件几乎没法用。原来我用金狐期货股票分笔成交数据都保留几百天,这个差距非常大。
     
  2. 金字塔目前为了支持交易系统,所以公式系统的架构与飞狐设计不一样,功能提高了但是效率下降,这是平衡点问题,后面金字塔会出一个没有交易系统的快速版,效率会跟飞狐一致。
    你的速度过慢不是因为1分钟保存10天以上,因为我们很多金字塔用户1分钟都有几年的,也没遇到什么速度问题,在你机器上慢主要原因还是公式系统的问题,由于目前公式架构不同,所以有些飞狐公式你如果照搬过来都会出现效率问题,比如循环语句等等,这些公式通常需要在金字塔上做些改进和优化才能取得比较好的速度

    收盘作业会崩溃,你可以联系我们的QQ
     
  3. 请在【工具】--【选项】--【维护】中如图设置,将能保存较多数据,同时效率较高

    每次只做已经收盘的收盘作业,24小时的没必要做
     
  4. 又一个飞狐?
     
  5. 应该比飞狐高级。飞狐的执行速度比较慢的,无法应付高速交易的需要。
     
  6. 同意的。真的是很慢
     
  7. o:)
     
  8. 金字塔的功能很强,能满足交易员的大部分要求。
    但交易员进行真实交易,为提高效率可在两方面注意:
    1、仅使用够用的数据,不要贪多;
    2、在不影响交易逻辑的前提下,尽可能简化交易系统、公式的的编写,尤其是涉及未来数据的函数、循环语句等等要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