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Stock Markets crash? 可惜只找到一个俄文的电子版

Discussion in 'Model and Algorithm' started by wj2000, Jul 29, 2009.

  1. 哈哈。wj兄俄文都看的懂。厉害。
     
  2. 英文看着都头大,怎么可能看懂俄文啊,只是正好在找英文版的时候看看这个。
     
  3. 也就是保持观望状态。呵呵
     
  4. wj2000兄真会找书,居然找到这本俄文电子书!
    很久未看俄文书了,抽空看看.
     
  5. 在这里经济学家论坛找到一个,估计是英文版的,但我注册的账户权限现在还不够下载,有权限的可以去看看。
    http://bbs.jjxj.org/thread-81915-1-1.html

    另外在google book也发现了,如果有问题我去gg book那里用工具下载,就是需要花费几天时间(容易被gg封锁)。
     
  6. 问个问题~wj兄您总共看过多少书啊...我觉得您收藏的东西好像很多的样子~~
     
  7. 英文不好,看的书不多,除非觉得那本书比较好才会去啃一下。平时逛逛书店和图书馆,看书一般都是翻翻比较快,翻后觉得有价值才会再次阅读吧。平时没事喜欢逛逛找些资料。:p
     
  8. 大海洋百科全书~:D
     
  9. jax

    jax

  10. jax:
    你要?
     
  11. jax

    jax

    想要
    gnaij.xn@gmail。com
    多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