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ghtEdge vs amibroker 请问这两个平台哪个更优?

Discussion in 'RightEdge' started by yxd0018, Jul 23, 2009.

  1. 请问这两个平台哪个更优?价格~服务~性能~帮助~社区等几个方面
     
  2. 性能肯定是AMIbroker 更好些。别的说不上……等高手。
     
  3. 各有所长。
    自己适用最好。
     
  4. 性能能讲具体些吗?我能在AB用C#吗?
     
  5. RightEdge的情况请参考旧帖。例如这个
    当然,RightEdge的官方网站有大量介绍。
    没用过AB。但相信它的官方网站也会有详细的介绍。
    不知google之。:cool:
     
  6. AB的语法是自己一套,不能用C#。至于扩展接口能不能用没有研究。
    对AB印象比较深的是它的backtest速度很快,好像是见到的这些外软的速度之冠。
    其他就说不起来了,没有非常熟悉。RE没装,看海洋上其他朋友的意见吧。
     
  7. 这是老调重谈了

    因为我经历了三个软件的转换,所以我来说下,当是对自己思路的整理吧。一己之见,也可以参考论坛其他高手的观点。


    1.AmiBroker一个快字了得。用C++开发,它的AFL(交易系统编写语言)很类似C++,它不面向对象来开发交易系统。如果你没有策略,用它来寻找或测试你的策略,则是非常好的。图形的功能也还可以,支持自动回补历史数据。

    弱项就是对订单的控制方面。如果要在AB上面实现全自动交易,在订单的接口方面非下苦功不可。正版的客户服务方面也还不错。
    如果自己要提升Ab的功能,要自己写插件,或用com组件。



    2.RightEdge用C#开发,完全支持面向对象开发交易系统。运行速度没有AB快,占用资料稍多。API做得非常好,有足够多贴近用户使用需求的类。个人认为比QD的类功能还要好,相对早期版本来说。

    如果有现成的策略,用RE实现并运行,最好不过了。用事件的方式来控制Order,没有比这更简单的了。有数据库接口。

    RE的论坛可以找到很多有用的东西,但是交易系统方面的资源不多。但AB就有好多现成的交易系统可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