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自动交易实录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fathead, Jul 8, 2009.

  1. 仓位与头寸策略似乎还有改进的空间?
     
  2. 这个我以前经常用
    不稳定 主要是靠博利好:D
    本贴强烈关注评级
     
  3. 不太需要改进,越分散的化越具有自身的自适应性。资金量越大,分散越充分,覆盖的品种越多,优势也越明显!
     
  4. 今天的操作
     
  5. River2019兄提出的一个策略非常好,“这个系统简单的要死,就是今天的收盘价掉5.25%开始买到-10%。买到啦的话,明天开盘全部卖光。”http://www.hylt.net/vb/showthread.php?t=20318
    经过简单测试,效果确实不错!

    我的系统框架实现这个策略工作量不大,计划在下个月底实现。正好现在资金还有一部分闲着。初步方案如下:
    1.对深沪的1400多只非ST股进行监控;
    2.从跌幅-5.5%开始买,每下跌0.5%再买;第二天开盘卖出;
    3.每次买入使用总资金的1/200
    4.触发下单:跌到-5%时在-5.5%下买单,跌到-5.5%时在-6%下买单,下面依此类推

    在此谢谢River2019兄!
     
  6. 还有就是,如果某天500只股票从-5.5% 一步一步跌到跌停,那样的话是不是就满仓了?
     
  7. 每个股票能买10次
     
  8. 20只这样的就满仓了。

    但是实际的情况往往和我们想象中大不一样。就拿最极端的情况530来看。对2007.5.30-2007.6.4这几天的测试结果看:
    平均每只股票有1.9天买入,平均每次收益1.8%。
    就是在那几天,仍能实现较好的收益。
     
  9. Rover的策略妙就妙在,在牛市中选股少,收益相对也小;但在熊市和震荡市中反而有着不错的表现。这个特点和我现在的系统有着绝佳的互补。
     
  10. 说到530,就来530?大量跌停卖出机制被触发
     
  11. 恭喜:)
     
  12. 特意过来看看今天的表现。
     
  13. 突破前期高点买入?
     
  14. 如果用 River2019 的策略,昨天倒是买入好时机。

    只是仓位会一下子饱和,风险太大了。
     
  15. 大盘震得受不了
     
  16. 两天收复失地
     
  17. 总结一下:
    本周5天4张1跌,周三资金回落2.0%。本周资金增长2.5%,7月份资金增长15%。
    下周加快完成新策略的开发和测试,争取下周末能够开始使用。一旦成功,系统的效益将会倍增。
     
  18. 外挂也可以稳定收益了 关注
     
  19. 请问fathead,
    1、你用的是什么软件做的模拟呢?
    2、大智慧里面自带的运算功能也是非常强大的呀,ms没有必要把数据放到外面的环境进行计算,因为看起来模拟精灵的运算功能应该没有大智慧里面的功能强吧?
    如能交流,将非常感谢。
     
  20. 楼上潜水大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