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自动交易实录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fathead, Jul 8, 2009.

  1. 用程式化交易进行trending following,,,怎么说呢, 我觉得用程式化交易做套利是王道,能够充分发挥程式化交易的优点,但做trending following我觉得还是用程式化帮我们分析指标吧,毕竟人的判断才是最重要的,程式化发展到极致才是模拟人的选择,而现在程式化交易完全没达到那一步。
     
  2. 楼主 开始的时候能收到的。收到了几天后 到现在有接近半个月了都没有收到了。希望楼主有空的时候检查下 非常感谢 邮箱 : majianchong@gmail.commjch54321@163.com365227151@163.com 都是我的邮箱。这都可以 非常感谢楼主。
     
  3. 楼主,你好,不知道现在还能申请吗?
    如果能申请的话能不能给我发一份啊,谢谢哈
    henyliu@yahoo.com.cn
    谢谢啦
     
  4. 本主题从General Topics on Platforms版面移到大陆证券版面。
     
  5. 找了半天fathead的这个主题帖子,原来搬家了。
     
  6. 帖子终于静下来了,难道万物都有此结果吗
     
  7. 楼主另外开帖了。
     
  8. 新帖去哪儿了?
     
  9. 能给我也发一份吗,谢谢申请加入,anystock@163.com
     
  10. 现在才看到这帖子,能给我也发一份吗,谢谢。
    申请加入,tongjun741@126.com
     
  11. fathead兄 辛苦了好久 祝中秋节快乐!
     
  12. 我没看错吧,a股什么时候变成T+0了?
     
  13. 有一个问题,他只告诉了什么时候开单,没说什么时候平单。我是指邮件!
     

  14. 欢迎和我联系啊,我自动化很强,但没好的交易策略,可以按你的策略先把提示信息自动发你邮箱你看是不是及时选出了你想要的股票。我的邮箱stonegump@163.com
     
  15. 可否也给我发一个 对自动化交易非常感兴趣,不需要核心 只需要外围的自动下单的交易壳我的邮箱是wanweijk@gmail.com
     
  16. 楼主,请教一下。
    我的通达信交易客户端过一段时间就会锁定界面。
    问题是锁定后解锁输入密码的框貌似用模拟精灵不起作用,我怀疑其出于安全目的屏蔽了。
    你那里有类似问题吗?如何解决的啊。

    顺祝新春快乐!
     
  17. 试验了一下。用模拟精灵操作交易界面,很不稳定。
    录制时是好好的,放1,2遍有问题。连续放20遍就偶尔会有输入错误。
    主要是买卖敲代码,界面会去网络访问股票信息的,偶尔会有延迟
     
  18. 设置卖出价位的时候能否考虑以买5价卖出呢?这样应该出现此种情况的可能性比较小了吧~~~

    我也申请加入,希望能得到老师的教诲
    lavel@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