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自动交易实录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fathead, Jul 8, 2009.

  1. 用的是我修改或自创的指标,一个叫CCI,一个叫DB
     
  2. 请问这里如何把所有股票都放到行情列表中?我通过您的方法,只能操作一只股。而且数据复制到剪贴板后是用自己开发的软件直接处理剪贴板还是粘贴到别的地方,再处理?:confused:
     
  3. 这样拷贝了之后剪贴板里面的实时更新的?
     
  4. 最近楼主不太更新,是否股指期货闷头数钱中?
     
  5. 选中一列就可以全部拷贝了
     
  6. 两个亲戚拿了一点钱让我帮他们炒,现在有点空余时间了,决定下周重新启动股票系统,同时也启动早盘股票池.
    股票池的发送list仍用5月份的,目前接受新的申请和退出.
     
  7. 股指初步过了最初的痛苦期

    现在想起来,做股票实在是太轻松了. 系统运行起来,一定都不担心,有了点回撤也不怕的,知道它会回来的. 吃得好睡得好,闲云野鹤似的.
     
  8. 股指现在都是做日内. 隔夜的日线系统其实早就已经准备好了,但目前还是不敢启用. 因为收益惊人的同时,回撤也是很大的. 等有了足够的利润再搞.
     
  9. 如果习惯了股票的已经,最好先别做期指的隔夜。
     
  10. 我申请退出,

    谢谢LZ, 从你的帖子学习到了自己实现的方法,这个是最重要的,
     
  11. 请问LZ,你的股票系统可以根据判断条件自动撤单嘛?

    我现在也想做个股票自动交易系统,但总觉得很麻烦。据说金字塔马上就要支持股票自动交易了。
     
  12. 忘记说邮箱了cimone@163.com
     
  13. 我也想申请学习学习,lc1757998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