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自动交易实录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fathead, Jul 8, 2009.

  1. hi,

    我对这个很感兴趣啊,也一直琢磨呢.
    你在哪个城市?我在广州.

    如果你也在,出来坐坐?
     
  2. 今天的统计漏了厦工股份。这是因为,实际上软件是卖出了厦工股份,但没有成交,因此就没有统计上。
    事后分析了一下原因,根据记录来看,软件在14:58:00以7.46元(买二价)卖出。但没有想到,在14:58:05,一笔10万多股的卖单直接将价格打下3分钱,此后7.55元的卖单不断涌现,再也回不到7.56了。
    这种情况极少发生(可能一个月不到一次),影响也不大,程序上暂时不用考虑。

    厦工股份(600815/待卖) ●卖出 最新=-2.42%/7.46 @14:58:00
     
  3. 我在上海,前辈有什么疑问,很乐意交流。
     
  4. 我也在做这个,但是不如你做得好
     
  5. 可以问您用的什么交易软件吗?
     
  6. 交易软件是富易,国泰君安带的
     
  7. 不用MSN,有什么问题就问吧,会尽量解答
     
  8. 通葡股份因为筹划重组停牌了。这是5月份以来遇到的第7个。前面的中国铅笔、万好万家、华盛达、ST中房、ST国祥、东方银星,除了中房重组失败之外,大多出来后有不错的表现,最好的是万好万家,7个涨停;ST国祥也已经有6个涨停了。
    为什么屡屡买到这样的股呢?因为重组之前的一天或几天,盘面上会出现异常,往往表现为莫名其妙的涨停、量能放大,这样的特征正好对上我的软件的特点:抓突破股、抓涨停股。
     
  9. 你做这个做多长时间了啊?是根据自己总结的技术指标在大智慧上选的吗?还是有另外一套选股系统
     
  10. 策略从去年就开始想了,最开始是想搞权证,后来转到股票上了。现在用的策略是从今年1月份开始考虑,当然经过成千上万次交易的总结,现在的策略和几个月前的策略有很大的不同了。6月份还做过重大改进。下周还要改。

    选股主要是用模拟精灵计算,大智慧主要提供基本参数。
     
  11. 我和你差不多开始的,我四月刚做出雏形,四五月测试效果还不错,六月比较差,没踩对行情。现在正在改进中,我做的方法比较复杂,用sas对历史数据进行统计分析,选取有用的指标,我自己一口气做了600多个指标,然后筛选,并且用到一些数学算法和数据挖掘方法。
     
  12. 我和你恰恰相反。我有一个非常简单但非常好的思路,用大白话两句话就能说清楚。但围绕这个思路的测试花费了大量精力。光EXCEL表格估计就有上千张。
    花在程序上的时间也不比前面少,代码已经有6000多行了。
     
  13. 本周总结:
    1. 5个交易日均盈利;资金增长4.8%;
    2. 经典短线战役:
    神马实业:周一在第一个涨停板追进,周四在第四个涨停板卖出,持股2天半,连获3个涨停。
    当天买、当天涨停:飞乐股份、*ST波导、国阳新能、杭钢股份、兰州民百。
    通葡股份:买入当天获利6.5%,第二天因重组停牌。
    3. 16日下午1:30左右,上海除了ST外,一共有8个涨停股,我占了5个。
     
  14. 你这水平绝对可以去做私募了,我可以帮你联系资金
     
  15. 太好了,终于看到lz的成果,我一直为自动交易苦恼,因为不想用老外复杂的软件,请问具体怎么实施的?
     
  16. 敬佩,祝贺!
     
  17. :cool:
     


  18. 请问LZ, 2与3不是违反了T+1的原则了吗? 当天买入, 如何当天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