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自动交易实录

Discussion in 'Stocks' started by fathead, Jul 8, 2009.

  1. 工具:大智慧+模拟精灵+国泰君安富易
    开始运行时间:2009年3月9日
     
  2. 策略思路:

    1. 首先判断大盘好坏,决定全仓还是轻仓
    2. 如果全仓,盘中买入、盘中卖出,卖出后立即买入
    3. 如果轻仓,盘中买入、临近收盘时卖出
    4. 使用level2数据,只操作上海的
    5. 短线操作,短的只有1天,长的看情况,平均每只持有不到3天
     
  3. 模拟精灵? 要操作这么多股票的话会不会很麻烦啊? 而且触发识别很容易么?

    我还是用自动下单的系统吧。
     
  4. 初步实现了全自动交易,早上(或者前一天晚上)开机运行,晚上来看结果就行了
    模拟精灵用来获取大智慧实时行情数据,并根据策略模拟键盘下单
     
  5. 能说说如何获取大智慧实时行情数据吗?谢谢
     
  6. 你把所有股票都放到行情列表中,再加上你自己的指标。大智慧“文件”菜单中有一个“复制到剪贴板”的菜单子项,你用模拟按键(ALT-F-C)执行这个菜单,所有数据就到剪贴板了。
    在你的处理程序中把这个“巨大”的字符串从剪贴板中读出来,就可以自己处置了。
    当然这是个笨办法,整个过程大约产生0.5秒的延时。我现在在想直接从大智慧目录的数据文件中读出来,可是现在不知道怎么做。
     
  7. SST中纺是手工卖的,因为它的成交太少了,怕卖二价卖不出去。以后这种股票要加入黑名单,避免再买入。另外ST磁卡追涨停没有买到。
     
  8. ST磁卡追涨停没有买到。

    怎么买不到的?
    我觉得自动下单的第一个应用应该就是追涨停。
     
  9. 从软件的记录看,实际上在磁卡涨停后十几秒软件才认为此股够强,此时买一量已经堆积了18万手。排了一天的队也没有派上。

    ST磁卡(600800) ◎超限(已涨停19秒) 总手=5W/1.4% 买一量=181911 @09:45:05
    ST磁卡(600800) ●涨停买入 资金权重=1.1 已买=1+1 @09:45:05
     
  10. 今天有些担心ST中房,这个股昨天本应该卖掉的。但由于富易设置上出了问题(换了一台计算机做),导致配合上出了问题,下单没有成功。
    教训是以后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运行前确保所有配置和参数设定正确!
     
  11. 短信操作?我对具体的策略感兴趣
     
  12. 三友化工是分两次买的,一次是6.18买的,一次是涨停板上追入的。
     
  13. 顶一下LZ
     
  14. 临近收盘时交易软件严重堵塞,一个股票都没有卖出去。这种情况以前也发生,只不过慢一点而已,但今天是完全联系不上。严重影响我在尾盘的集中操作。看来要换个券商了。
     
  15. 很好很强大啊!
     
  16. 谢谢。用数畅数据引擎也可以获得实时数据。看来你的模拟精灵下单也要这样模拟键盘啊。好办法
     
  17. 一到尾盘就特担心,生怕通道不好。好在今天要卖的不多。
     
  18. 今天2点50我几次想下手清仓(我不是炒股,而是买卖基金,只能收盘交易),还是忍了一下,明天再看吧。
     
  19. 买了这么多,真是担心啊!不过既然用它,就要相信它!
     
  20. 喜欢跳水,留下来的都是强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