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intraday chart上显示percentage change吗

Discussion in 'QuoteTracker' started by cdland, Jul 5, 2009.

  1. qt是不是没有这个选项啊,有点不方便啊。
     
  2. WSC

    WSC

    据我所知没有这功能。
     
  3. 叠加同名或任意品种可以立刻实现这个功能
     
  4. 怎么实现,能详说下吗?
     
  5. 在任意一幅图上,输入代码名,回车,就可以切换品种
    在回车前,在你输代码的输入框下面,有选项“Add symbol at top",用鼠标点击它就把新的代码叠加到旧图上了。
     
  6. 这样只能对比,还是显示不了percentage change啊,看来只能从IB里拉个报价条放在旁边了。
     
  7. 这时的右边坐标可以选择为price only %only 和price and%,选了%only不就显示的percentage change吗?
     
  8. 谢谢回复啊。我又试了下,按我的理解,同股叠加后,可以对比今天的开盘价、最高价等(即point value)和现价的差异,但无法对比现价和昨天收盘价的差异。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呢。
     
  9. 把基点设置成昨日收盘时间.
     
  10. 非常感谢,终于弄懂了,确实可以实现。但只能固定一个图表用,因为切换symbol后,用来对比的股票不能跟着变。
     
  11. 如果只想看同一只股票和昨天收盘价的对比,就很麻烦了。
     
  12. 呵呵,后加的股票是作为indicator,可以hide 。不让他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