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购】AmiBroker团购专贴

Discussion in 'AmiBroker' started by csf_cn, Jul 4, 2009.

  1. 就是!等您拿到软件后狠狠地用它!

    现在还有7位没有回邮件报全名。
     
  2. 刚查邮件, 回了,麻烦老大
     
  3. 请以下6位查收邮件并回复报个英文姓名。
    alvaning
    northstar
    gohomerun
    jmsyoung
    shane_lee
    xianguang

    另外请问wtyxm的went@***.com邮箱收到我的第二封邮件了吗?我注意到您的这个邮箱发给我的邮件是用Gmail邮箱代发的,而我26号下午四点左右发给你的第一封邮件您已反馈没有收到。请再确认一下。
    建议平时最好不要用企业小邮箱,还是Gmail、163这些公共大邮箱可靠一些。
     
  4. 刚回了邮件,请查收,辛苦了!
     
  5. hylt大大,是我忘记改设置了(因为gmail是家里用的,设了用企业邮箱代发邮件功能)。我已用gmail邮箱再次发送确认邮件,包括英文名字。谢谢!
     
  6. 刚回了邮件,请查收,Thank you!
     
  7. 现在还有2位同学。
     
  8. 刚才我的邮箱收到了AmiBroker发来的注册邮件,你们收到了吗?是不是他们改变主意愿意授权给任意姓名了?
     
  9. 没收到。
     
  10. 问清楚了,是AmiBroker看到我填的姓名很正宗,就先发给我一个人的License。现在还有2位同学没有回复我的邮件,待收齐后再发给AmiBroker。

    szqszq:您填的Robert有可能会被打回头,建议换一个发给我,至少要有名有姓。
     
  11. 老大在这儿公开提醒一下这二位吧,或许他们以为发了email但是被过滤了或什么的。
     
  12. jmsyoung同学请收邮件。
     
  13. 老大,能不能今天把它办了。等的有点不耐烦了。
    就算每个人给了名字,amibroker要找麻烦还是会找。自己跟他们打交道吧。
     
  14. 我想不是Amibroker 想找麻烦. 老大能不能办, 不是他说的算,要Amibroker直接發郵件. 老外不發key, 老大也沒辦法.

    估計現在差 jmsyoung 了, 建议老大一会还看不到他回电邮, 随便替他弄个名字就好. 估计他姓杨. 英文名可能是james, jason, jack或是Joesph, jimmy
     
  15. 应该是北京朝阳那位jmsyoung 了, 用淘宝旺旺发了手机短信给他, 希望他能看到, 马上回覆老大.
     
  16. 好,在线等到1点,如果等不到就给他起名了。
     
  17. 已向AmiBroker发出清单,请各位查收邮件。
    另已进行结账,人民币兑换美元汇率按当前银行牌价的现汇买入价6.7845计算。在我的个人账户(Paypal、支付宝及两个银行账户)中认证、支付、提现、兑换、转账、收款等产生的手续费待最后核实后将在海洋基金中支付(这次大伙的余款赞助给海洋基金的初步核计有1800多元人民币)。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Aug 28, 2010
  18. 我已完成安装、注册,并进入会员区(见下图)。

    [​IMG]

    在会员区首先看到的是有个R-Math plugin,太强了!
     
  19. 这是会员区AFL Library页面:

    [​IMG]
     
  20. 啧啧, 很好很强大 :) 刚刚检查了inbox和spam, 貌似还没有来自Amibroker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