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下大家,内置公式编辑器是用什么技术做啊?

Discussion in '金钱豹智能客户端' started by laserhz, Jun 4, 2009.

  1. 请教下大家,内置公式编辑器是用什么技术做啊?
    如果想实现象vs那样智能输入提示的功能该怎么弄?
    不知道有没有这方面可以直接使用的开源代码啊?

    金钱豹软件感觉还是得这个内置公式编辑器才行,才能让以前用公式编辑器的朋友可以用上金钱豹软件,要不然会用金钱豹的人是非常的少了!
    恳请各位指导一下啊!
    不胜感激!




    www.jqbsq.cn
    qq:787480882
    msn: jqbsq@hotmail.com
     
  2. 编辑器可能不能,是不是要内置也关系不大的,可以采用调用外部编辑器的方法,关键是看你如何在编辑器里或外部调用“编译器”(就是转换成你的软件可以执行的代码)。
    可以看看这个SciTE,好像有人用它实现了mql4的语言编辑等,但是如何调用“外部编译器”就不太清楚了。
    http://www.scintilla.org/
     
  3. 非常感谢wj2000大哥啊!
    看过那个18M的SharpDevelop 开源.Net开发工具 ,他是用.net的msbuild.exe编译的。
    感觉最大的一个需要突破的是超越常规软件没有智能提示输入的弱点,如果有这个,对于客户使用就非常便捷了!
     
  4. 哎,搞研究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