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提供可生成dll的精简vc? 给链接也可

Discussion in 'MetaTrader' started by song, May 29, 2009.

  1. 谁能提供可生成dll的精简vc? 给链接也可,感谢
     
  2. dll沒那么簡單可以生成。比編一個EXE程序還要麻煩一點,因為你要通過EXE程序載入調試才行。所以先把C++編程學好了才能弄。
    去微軟官方下載Visual C++ 2008 Express
    http://www.microsoft.com/express/vc/
    或者2005也行,只有一張光盤大,生成的DLL文件MT4也支持。
    http://www.verycd.com/topics/126423/
     
  3. 用devc++即可,小巧。
     
  4. 已解决了:)
     

  5. 下载了Visual C++ 2008 Express ,好象安装不全, 后面有好多东东未能装上。
    本想用VC试着运行TWS的API(960版本)里的应用例子client2.dsw,不知怎么回事,编译时竟然出现了很多错误。而962版本中, 就没有找到client2.dsw。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