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个 斯道客 1.853 的问题,系统自带的 turtle 交易法的结果怎么看不懂啊??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edwardj, May 22, 2009.

  1. 看截图。是不是 stop 处理有问题?
     
  2. 没看到 Portfolio 模式测试,失望

    小建议,象上面这个测试结果窗口,最好可以自己调整大小;上部和下部窗口最好可调;分布、收益、频谱的上半部分最好可以放大缩小和滚动。


    对这种 stop 类型的单子,能不能不要象 分析家 那样,提前一天标注?

    比如 标在 3.20 的开4,明明应该是 3.23 才能触发入场。标在 3.20 有什么道理?
     
  3. 欢迎使用金字塔!
    这个不是系统自带的 turtle 交易法,而只是一个网上turtle 例子
    如果edwardj能在此基础上改进成标准的turtle 交易法,并提供给金字塔用户共享,我们将给与更大的优惠。
     
  4. 是不是 并不是问题,问题是明细让人看不懂: 每次开仓, 当日收盘就平仓了?

    比如 4/28 开多,为啥当天就一笔平多?而这个系统稍微修改下(语句兼容问题)搬到分析家里是正常的。
     
  5. 你把你的公式测试参数发给 master@weistock.com 。或者与qq 442902994 联系。
    交易系统公式图形上的参数调整和公式测试系统的参数是不一样的。这点不能按照分析家的思路来在金字塔上完全照搬。金字塔的公式系统在K线图的显示有独立的参数,详情打开公式在公式属性里调整。
    因为我们测试这边是正常的,你的结果不对,极有可能是公式测试参数没有设置正确。
    分析家的测试系统几乎没有几个选项可以调整,而金字塔可调整非常多,互相影响比较大,参数是不能乱设的。
     
  6. >>交易系统公式图形上的参数调整和公式测试系统的参数是不一样的。这点不能按照分析家的思路来在
    >>金字塔上完全照搬。金字塔的公式系统在K线图的显示有独立的参数,详情打开公式在公式属性里调整。
    分析家,一样可以

    >>因为我们测试这边是正常的,你的结果不对,极有可能是公式测试参数没有设置正确。
    嗯,删了重装了,正常了。Sorry

    >>分析家的测试系统几乎没有几个选项可以调整,而金字塔可调整非常多,互相影响比较大,参数是不
    >>能乱设的。
    眼拙,还真没发现比分析家多了多少。6 个测试的 step 从分析家到飞狐到斯道客,长的一直都这个样子,大体上。



    PS,主要用飞狐,这里拿分析家来说事主要是飞狐没 buy/sell ^_^
     
  7. 刚才我查了一下,好像测试系统是有点问题。这个我们几天以后的金字塔下个版本解决。
    目前K线图的交易系统和公式测试系统的测试参数,不是统一的。K线图的交易系统参数是独立的设置。所以如果你需要与测试系统对比,那么一定要参数设成统一。
     
  8. 呵呵,turtle 貌似没啥参数可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