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正式版的几项改进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Superview, May 18, 2009.

  1.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

    正式版将于今天下午15:00后陆续发给已付款的正式用户,请注意查收。

    正式版主要在[盈透数据接收管理]中做了几项改进:

    1、 为方便用户添加新品种,增加了各种编辑功能:复制上下行、粘贴、插入等等,如图

    2、 应部分用户的建议,可以导入导出数据管理文件,你可生成若干文件保存,逐一导入接收和补数据

    3、 满足部分用户的需要,增加新的选项:如楼下的图所示
     
  2. [盈透数据接收管理]新增选项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May 19, 2009
  3. 好,这项功能加上后,就和ib的一致了,感谢您的工作,一天一样啊,进步神速
     
  4. 希望恢复标准版可接收100条数据,不要对基本功能作人为限制,本身TWS作100条限制就相当令人不爽,金子塔再缩减38条人为增加数据下载工作量,无语
     
  5. 正在找您,请跟我们联系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May 18, 2009
  6. 应用户要求,解决大字体问题。即图像、图表可以随系统字体一起调整。
     
  7. 什么时候解决数据移位问题,急!!!
     
  8. 对不起!最近忙于典型化、影响大的问题,确实照顾不周全。不过,这次还是给您解决了收盘价的问题。与未来数据有关的问题牵扯面较大,我们将慎重解决,否则影响金字塔的发展。现在我们准备用折中的办法,过两天给你消息。
     
  9. 建议金字塔集中精力,专注于解决大多数客户关心的典型问题。

    对于某些个性化的需求,可考虑排在个性定制项目中,或者缓一些解决,或者考虑定向有偿解决。
    因为随着用户的越来越多,金字塔早晚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多样需求而无法同时立刻满足,必须进行重要性及紧急性的排序工作。集中精力/专注,才能提高发展的效率。
    请大家支持!谢谢!
     
  10. 我觉得这个不应该算是个人的问题,这个应该是系统的漏洞或者说是系统函数调用的错误,应该算是我在使用过程中发现了这个漏洞。
     
  11. 这两天用下来,类似之前那种开盘价突破变成0的现象是没有了,应该是解决了。但是实时盘的开盘价和ib的还是有差别的,因为你们说这是ib的问题所以我也就暂时接受了。看到另一个帖子金字塔在申请成为ib的合作伙伴,甚是高兴,希望这个也能推动接收数据的进一步的准确性。
     
  12. 感谢您的发现!

    上周MACD:="MACD.MACD##week";
    暂时用
    上周MACD:=REF("MACD.MACD#week",1);  {适用于日线}
    代替
    其它的小周期引用周、月线的问题,如果不能解决,请将具体的语句发至:Superview@126.com
    我们将协助解决。
     
  13. 不好意思,我刚看到这个回帖。

    是这样,上次我和你们qq的时候沟通过的,这个移位的问题很奇怪,在当天看实时数据的时候没有发生移位,函数调用是正确的。但是当变成历史数据的时候就调用到上上周的数据了,这就是说不光是移位,数据调用也是错的。所以说,你的那个变通的方法我想到过的,可惜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