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谢hylt大哥及各位大哥的支持啊

Discussion in '金钱豹智能客户端' started by laserhz, May 17, 2009.

  1. 非常感谢hylt大哥及各位大哥的支持啊!今天,金钱豹软件在海洋论坛的专版开始了!:)
    金钱豹软件将更加竭尽全力开发和不断完善软件功能,以回报大家的支持啊!
    金钱豹软件初期将尽力做到每周一个小的升级版本发布,每周做一点点完善和改进,在周末或周一早晨发布。
    非常感谢大家对金钱豹软件的支持,也非常感谢大家对金钱豹的发展所提的宝贵建议,期望大家能对金钱豹的发展提出更多的宝贵建议和意见!
    感激之情胜于言表,还是用今后的实际行动来表达吧!
     
  2. 软件业的全称是软件服务业,而不是软件开发业,开发是为了服务。我觉得QuantDeveloper曾经提出的两个口号非常好:
    Trading like hedge fund.
    Learn from customers.
     
    Last edited by a moderator: May 17, 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