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试用感受:字体太小看不清楚、功能与服务很棒、价格不贵值得买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hornphone, May 16, 2009.

  1. 金字塔试用感受:字体太小看不清楚、功能与服务很棒、价格不贵值得买
    我试用了金字塔,感觉功能不错,服务态度更热情,是一群充满激情的人在做的功能强大软件,应该支持。我还有售后QQ聊天了40多分钟,很投缘。甚至还建议金字塔在IB用户中成立公司,或私下募集股票,以后甚至可能冲击创业板与纳斯达克。我是法律专业人士,能提供相应的服务。
    但金字塔在我的电脑上有点问题,只有把windowsxp 的字体调整系统默认的最小成小字体 96DPI时,才能显示正常,xp系统默认字体够96DPI与120DPI两档,调整成120DPI的时候,显示就不正常了。我的视力不太好,为了订票看清楚,一般是调成自定义的特大字体,135DPI,当然显示就更不正常了,图形都重叠在一起。应该这个问题很好解决,可能是某行少写了几个代码,导致图像不能与系统字体一起调整。我电脑上至少有10种股票期货软件,都是在特大字体,135DPI下运行,都没有任何问题啊。
    售后花了很大力气试图QQ远程协助我解决了这个问题,但最后还是只能调成小字体。但这样很多别的软件与上网就看得太费劲了。最后,我不得不又调回大字体,暂时不用金字塔。本来是想买的,但这个问题如果正式版没有解决,我买回来也用不了,还是等升级后再买高价的吧。如果问题解决了,请开发者给我发邮件通知购买专业版。z63341132@126.com。建议视力好,有多台电脑看盘的人购买。
    目前IB的图表确实不方便,用外软的话,估计就连如何实现整个市场的涨跌幅度排序的简单功能,绝大部分人都难以实现,金字塔还是符合中国人的习惯的。金字塔目前的价格,一点不贵的。weijian的说法是有一定的道理的,也确实为推广IB接口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我想用Ib的人,做期货,任何一天,下小单,抢几十个点,不久回来了吗?毕竟IB提供的行情数据,是很便宜的,是很多软件都无法提供的。不配合金字塔,你又能配合什么呢?
    但IB最多不超过100个品种的限制,金字塔要自定义品种,目前不得不忍受麻烦的设置,据说能够在正式版得到解决,加油。
     
  2. 非常感谢hornphone朋友的理解和支持!

    虽然金字塔本身字体可以达到很大(初号字),但仍然无法满足您的要求,非常遗憾!
    我们将尽快使金字塔达到您的要求。
     
  3. 对,尽管金字塔本身字体可以达到很大(初号字),但前提是,只有把windowsxp 的字体调整系统默认的最小成小字体 96DPI时,才能显示正常,xp系统默认字体够96DPI与120DPI两档,调整成120DPI的时候,显示就不正常了。
    如果把xp 的字体调整系统默认的最小成小字体 96DPI同时,在金字塔里面调大字体,这样金字塔的字体足够大,看得很清楚,但其他软件,包括上网,WTS,word,文华等等常见的软件,由于都是采用系统默认字体,就字体非常小了,看不清楚。
    如果调来调去的话,每次调都需要重启,够麻烦的,同时,在使用金字塔的时候,如果想上网看看新闻,字体就太小了。
    当然,金字塔是市面上非常游戏的股软。我用过飞狐、分析家、和讯股道、大智慧、指南针、钱龙、大趋势等等的最高级别版本,也钻研过wealth lab, amibroker 等国外股软,精通公式,略懂VC.net 编程,在综合比较的基础上,发现金字塔相比而言,是非常强大的。配合IB使用,可能是市面上成本最低的。
    superview回帖很快,还和我发邮件解释解决这个问题的进度,人非常热心,就凭这一点,完全有理由相信,金字塔是很不错的软件。推荐大家购买。
     
  4. 金字塔,很好的名字。
     
  5. 上述大字体问题已经解决。
     
  6. 金字塔字体设置里面是常规,字体选项是空白的。可能和这个有关。楼主可以试试宣称黑体之类的再选字体,应该会有所变化。我在郑交所做过马甲,他们的席位系统也是字体很小,怎么调都是要么很大要么很小,最后才发现是这个问题。先选择一个字体,再选字号,应该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