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确实能链接IB,但显示不正常,如何解决?

Discussion in '金字塔决策交易系统' started by hornphone, May 14, 2009.

  1. 听说有了金字塔,我的Ib居然通过工行入金成功了。很高兴。
    金字塔,确实能链接IB,但有一些奇怪的问题,请高手帮助解决,非常感谢。
    1但页面经常显示不正常,右边的个股信息窗口,有时显示,有时不能显示,和K线叠加在一起。
    2.报价列表经常抖动,当把鼠标移进去时,屏幕与字体变大,动一动鼠标,字体又变小。
    3.窗口组合也经常有问题,容易叠加在一起。
    4 十字光标在桌面移动时,屏幕上出现了一些奇怪的横线与竖线。

    还望尽快解决.
     
  2. 也许是电脑显示问题,但我的电脑不慢啊

    也许是电脑显示问题,但我的电脑不慢啊,(P8300 45纳米技术,2.86G的双核,4G内存。)请高手指点,我有一系列精品交易策略回赠。z63341132@126.com
     
  3. 总体而言,金字塔还是很不错的,值得购买,我自己也准备购买
     
  4. 希望有高人能尽快帮助解决问题,非常感谢。
     
  5. 主要问题是您的Windows字体太大了,所以影响的图形的显示.只要调回正常字体即可.
    后面我们会完善掉这个问题,尽量做到所有字体下都能正常显示.
     
  6. 老大很热心,通过qq远程控制,已经帮我基本解决问题了。
    确实不错,建议购买专业版,下单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