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lt 老兄!您好!

Discussion in '金钱豹智能客户端' started by laserhz, May 5, 2009.

  1. 有毅力。
    佩服。

    建议进一步明确这个软件的定位。:D
     
  2. 非常感谢 kuhasu 和 windspeedo 的支持啊!
     
  3. 以前有个金钱豹技术指标,好像一共有10个,就是在通达信的软件里面输入jq,就出来的那种,还出了个机构版,请问跟这个有什么关系吗?
     
  4. 非常感谢morosetrue的关注啊!我的这个和那没有关系!
    我这个是完全自主开发的!
    另外一点,关于这个名字,得向大家说明下,我这个论坛是07年5月30号开始的,后来也叫金钱豹的 是08年开始的。
    目前我的软件在09年年初已经提交“忠炎金钱豹”商标的申请了。“金钱豹”商标被成都一家非软件公司在九几年就早注册了,所以,商标事务所建议我加个前缀,我就用了我的名字加个“炎黄”的“炎”。取炎黄子孙,华夏儿女的意思,另外,就是五行缺火,加把火,“炎”为中火,合乎中华精神的“中” ,不大不小!呵呵!
    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金钱豹软件5月11号将出1.1版本,主要是制作了说明帮助文件,对基础使用和接口的初步使用有详细介绍!敬请大家留意!
     
  5. 支持开专版,当时本论坛有matlab专版的时候,我曾经专门找人代替我,可惜当时不知道你。另外,提请楼主特别考虑tom_sh的建议,抓住一个特色做精,软件就有足够坚实的立足之本了
     
  6. 非常感谢laot的支持啊!今早,已经发布1.1版本了,主要是制作了简单的说明书,里面有.Net Dll和Matlab引擎的几个小示例!感谢大家的指点啊!